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房价上涨成共识 购房者加速入市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16 06:55

[摘要] 今年“金三银四”大幕拉开以来,无锡楼市频频传出成交回暖的消息。当前,中央一再强调楼市调控不放松,而地方各种微调暗渡陈仓,再加上近期两次降准降息,公积金贷款上限的上调等利好不断出现,购房者的“恐涨”与楼盘的“涨价”已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无锡房天下讯:今年“金三银四”大幕拉开以来,楼市频频传出成交回暖的消息,5月份无锡的商品房成交量创记录超过70万平米。而进入6月份,成交量继续维持上行趋势,尤其6月下旬,日均成交逐渐增多,不断刷新今年日成交记录。而7月首周无锡成交均价则继续攀升,达到8806元/平方米,环比微涨0.26%。

当前,中央一再强调楼市调控不放松,而地方各种微调暗渡陈仓,再加上近期两次降准降息,公积金贷款上限的上调等利好不断出现,购房者的“恐涨”与楼盘的“涨价”已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房价上涨楼市利好 购房者忧心着急出手

6月底锡城“涨价”风愈演愈烈,让不少购房者心生涟漪。7月2日,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以0.05%的环比涨幅,结束了该价格自2011年9月以来的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7月6日,央行再次降息的消息予以公布,一时间楼市神经再度紧绷,无锡楼市也由此更加喧哗。

7月以来,许多之前仍在观望的购房者着实坐不住了,因担忧房价反弹,纷纷出手买房。据房天下近期针对无锡房价上涨情况所做的调查显示,有6成以上的购房者认为目前无锡房价出现上涨,48.35%的购房者因为担心下半年房价上涨而选择近期出手买。

有购房者表示,看到房价下跌很是开心,和去年相比,今年同样的钱可以买到更好的房子了,一直盼着房价继续下跌,总想着再等等,可6月的楼市确实让人心慌。在不少楼盘,工作人员也发现,因担心涨价,前来咨询并下单的客户日益增多。

【相关阅读】

又触调控红线 地方政府别打"取消双限令"主意

开发商"造势"购房者纠结 稳楼市关键在稳预期

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降没降价看了就知道

新一轮稳增长呼之欲出 楼市调控难现实质放松

无锡楼盘自导自演“所剩无几”实际成交比不足三成

楼市博弈愈演愈烈当心出现行政干扰隐患

两次降息刺激购房热情 业内预测三季度"不淡"

看房团报名小专题"/>看房团报名小专题"/>
看房团"/>
购房区域:
线路: 必填
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