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稳增长政策“六会两不会” 楼市调控不会放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5-21 09:24

[摘要] 3、4月份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各项指标显著下行,令决策层改变了预判,宏观政策重心昨日宣告调整。

 

黄韬

今年楼价点在国庆

在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看来,今年房地产调控还是走稳为主,开发商资金链仍较紧,因此,在刚需占主导的市场下,“五一”市场中“以价换量”的态势还会继续,并且很可能会在传统旺季的国庆节迎来又一波降价促销的高峰。

他还预计,国庆节将会是今年房价的点。结合国内的经济发展已经出现下行趋势,如果观察一段时间,可能会出现政策对经济“救市”,房地产也会因此“沾光”。会在11月或12月出现“微调”,楼价可能会出现稳中略升。

肖文晓

下半年推地情况是市场风向标

经过“五一”那么火爆的成交之后,六七月份的市场会怎么走?满堂红市场部高级主任肖文晓认为,迄今为止,5月十区二市的日均网签量达300多套,是2010年调控以来的新高,但是失去了“五一”这样大举促销的刺激之后,限购、限贷这样大的政策又不可能放松,后市的可持续性存在一定的隐忧。此外,下半年是广州集中推地的时候,包括南站等地块的出让结果将会是开发商信心的风向标,后市发展趋势的脉搏也系于此。

【相关阅读】

温家宝:坚定不移实施楼市调控 正研究加大减税

温家宝再度开腔楼市 要求坚持调控政策不动摇

温家宝:房地产调控要坚定不移实施 提五项要求

温家宝:中央已统一思想打破银行垄断

实拍温家宝当年蜗居地:5口人住20多平米平房

温家宝:房价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