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贷政策放松 无锡什么样的改善型住房最保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吴壮兵  2008-12-23 13:11


不同时期,不同的价格

同一时期,房价有涨有落。没有两幢完全相同的房子。有好的,质量过硬的,并不随使用年限增加而贬值;有不好的,质量频频出问题,即便地段再好,也让人难以接受。商人做生意,都知道在价低的时候大量收购,在价格高的时候抛售出去;买股票,也是在波谷的时候买进,在高涨的时候卖出;买房子当然也是同样的道理,在房价低的时候买进,在房价高涨的时候侍机卖出。当然,房子是消耗品会折旧的,这就需要有眼光买进品质的楼盘,抗跌性强的楼盘。

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的楼市也出现了些许的寒意。这使得从08年10月开始,无锡不少楼盘都出现了降价现象,中高档的楼盘也不例外。有些楼盘迫于前期业主们的压力,虽然对外号称还是高价房,但其实成交价并不会很高。而对于新开楼盘,则大部分采取了低价入市的方式开盘,这样既保证了销售量的实现,又为以后的加价留足了空间。而从购房者角度出发,则意味着以低价买进房子,在未来会有着较大的空间。


无锡滨湖区无污染环境好,一直是标榜人居的地方。而在未来滨湖区太湖新城还将开通未来地铁一号线,无锡行政中心也将南移,使得太湖新城的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在08年一段时期内,太湖新城的房价还普遍处于7000左右的高价位,但现在太湖新城的楼盘价格普遍价格已经降下来。魅力万科城蚂蚁新宿非毛坯房价格才6000元每平米,太湖国际社区的Me邸户型均价预计在6000元平米,融创天鹅湖墅上公馆板式小高层一口价房源价格仅4750元平米……这些太湖新城的中高档大社区的其他类型房源的价格当然也同期的下降。太湖新城房价的下降,不仅仅使得无锡普通的工薪阶层在滨湖区购房成为现实,也让很多改善型住房的人看中了太湖新城的房子的保值空间。这也就近期滨湖区太湖新城房子持续热销,并占到无锡成交量1/3的原因。

结语:当然,无锡还有很多的品质楼盘值得改善型住房一族购买,列举的只是部分楼盘,更多的楼盘可以参照以上三个原则进行参考。不过买一套房子,是一大笔开支。按揭的话,还要还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月供,不但压力大,而且要面对市场变化。所以买房,还是需要再谨慎考虑的。但同时作为不动产,房产的保值增值性是比较强的,如果作为保值性考虑买房,在遇到合适的品质楼盘,该出手时还要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