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贷政策放松 无锡什么样的改善型住房最保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吴壮兵   2008-12-23 13:11

编者按:近期国家出台了放松二套房贷,进一步鼓励普通商品住房消费的新政策。对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居民,比照执行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并对住房转让环节营业税暂定一年实行减免政策。可以肯定,随着国家对于二套房政策的放松,房地产市场中长期被压制的用于自住的改善型需求必将会被释放出来,成为购房者主力军的一部分。


自古以来,中国的达官贵人、富商巨贾就有置地建房的嗜好,这不仅是为了安居乐业,更是一种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的很好方式。当今中国的形势下,投资古董还远远没有达到规模化,股市更不用说了,08年血淋淋的现实,让所有投入期间的人知道了“悔恨”两字怎么写,忽上忽下的数字游戏没多少人玩得起。唯有房产!!因此现在,中国的富人阶层即使是明星人物也还是青睐置业买房子,用最简单最实用的方式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因为即使房子贬值了,人至少还可以舒服的住在房子里面。目前中国城市化进程快速发展,外来人口的居住,刚性需求的旺盛,城市动迁户外迁回流等等基础居住需求的存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潜力还是很大,也不可能会出现房子无人问津的局面。


虽然同样用于自住,但由于改善型购房同刚性需求而购买套房的购房目的不同,所以,两者具体的置业要求也有所差异。购买一套房多半是青年人,青年人置业最主要特征是“一小、两低”,对于楼盘的品质要求不会太高。即只要开发商的房子面积小、总价低、首付低,并且项目位交通、生活便利,那么肯定受到青年一族的欢迎。而改善型住房是小房换大房,旧房换新房,中低档次房换高档次商品房,对于小区楼盘的品质具有较高的要求,并具有较强的保值性。

那么对于改善型住房一族,买房如何保值?买什么样的房子保值?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