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套房贷政策放松 无锡什么样的改善型住房最保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吴壮兵  2008-12-23 13:11


不同的地段,不同的房价

房价的高低,和区域、地段、交通相关。当然正如李嘉诚所说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现在很多大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的趋势,但在上海,深圳等地,位于市中心的房价却一直还在坚挺着,因为开发商明白,随着城市的大规模开发,市中心开发的楼盘会越来越少,卖掉一套就会减少一套,所以开发商很有信心,坚决不降价。

购买市中心物业的买家多数都是有房住的。凭自己的努力,抓住了一个或着好多个的自身发展机遇,经济条件改善了,就有了换房的资本。于是每个城市里从旧房换新房、小房换大房、中低档房换高档房的改善型住宅需求源源不断涌现出来,“外环卖掉买中环,中环卖掉买内环”,各个一线城市无一不是如此,呈现出一种由郊区像市中心购房的回流趋势。


据金域蓝湾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购买金域蓝湾的客户除了有首次置业的外,还有很多人实际上已经在郊区买了一套房子,还打算在市中心买一套品质楼盘,主要用于改善居住环境,并考虑保值问题。由于金域蓝湾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是京杭大运河与梁溪河交汇之处,崇安区与滨湖区的交接之地,距离市中心仅5,是无可厚非的的市内之一,很多基于保值性购房的客户就是看中了金域蓝湾的的地理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