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吴区!这些刚需盘你竟然不知道?别怪没提醒你

房天下  2016-04-02 07:00

[摘要] 不过区域内不乏一些品质上佳、口碑出众却成交比例不高的地产项目代表,众所 新吴区是刚需盘的“集中营”,哪些刚需盘被你“冷落”了?你现在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大浪淘沙”,重新认识下这些楼盘!

虽然近一个月无锡商品房成交屡创新高,虽然近一周多在四五百套,但是相比之前成交水平依然是大幅增长。但是,除滨湖区始终保持活跃外,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和新吴区无一例外地需要面对自己区域内的库存“盲点”。

外地人大多会对“新吴区”的称呼有些陌生,甚至部分无锡人也对它不大“熟悉”。其实,现在新吴区实际是在原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实际管辖区域的基础上,通过行政区划调整使行政区与经济功能区相吻合。“新吴区”就是原来的新区。对于南接苏州、西靠滨湖区太湖新城,拥有“近水楼台”区位优势的新吴区而言,此次楼市成交风潮中却未有较大斩获,不少人将原因归结为区域发展仍有上升空间。

不过区域内不乏一些品质上佳、口碑出众却成交比例不高的地产项目代表,众所 新吴区是刚需盘的“集中营”,哪些刚需盘被你“冷落”了?你现在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大浪淘沙”,重新认识下这些楼盘

富力城

房源情况

装修房源:5#、6#楼认筹,面积:89㎡、108㎡、125㎡,预计2016年4月中旬加推

楼盘解析

位于新区江溪板块的富力城是富力地产在无锡的第二个中高端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包括精品洋房、双语幼儿园、国际化康体文化设施、外商公寓、超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及富力天街高端商业街区等配套

作为新区为数不多的非毛坯地产项目,富力城带装修约达2500元/㎡,与锡城众非毛坯楼盘不同的是富力城非毛坯除普通非毛坯标配地板、橱柜门窗等外还将包含壁纸、自动晾衣架、地暖、保险箱等,折后8500元/㎡左右的成交价格体现诚意。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富力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区江溪版块
户型
四居室(110.00㎡)三居室(85.00㎡)三居室(12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