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锡城楼市大涨七成 银四即将到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0:00

[摘要] 2015年3月份无锡共成交商品房48.33万平,环比2月份,成交面积增长7.73%,同比去年3月增加8.67%;成交套数为4165套,环比增加1845套,同比减少322套。

在经历了一月楼市开门红、二月楼市淡季遇冷后,三月锡城楼市再现逆转。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3月份无锡共成交商品房48.33万平,环比2月份,成交面积增长7.73%,同比去年3月增加8.67%;成交套数为4165套,环比增加1845套,同比减少322套。其中3月份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为43.6万平,环比增长了80.74%,同比增加21.97%,成交套数为3700套,环比增加498套。

3月成交

以往三月被称为楼市的“金三”,顾名思义即是楼市旺季。然而近年的“金三银四”却颇有成色不足的意味。2014年收到楼市遇冷影响,整个上半年无锡楼市成交量都并不理想。2015年的农历较以往晚些而至,因此三月锡城楼市受到春节假日影响,月初成交量并不理想。

3月成交

但这样的状态并未维持很久。三月份以来,锡城楼市连续五周走高,表现出整体回升的态势。

那么,这个三月是否就是“金三”了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尽管3月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有所上涨,但商品房成交套数却比2014年3月减少了7.18%。不仅如此,中指院新数据显示,2015年3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为10523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跌0.15%,同比下跌4.35%,跌幅有继续扩大之势。

由此可见,这个三月也并不能称的上是“金三”。

 

【延伸阅读】

7天成交1030套 无锡楼市真的热了!

房贷利率津城第四低 3月成交有望创新高

绿城与中交月底前完成交割 董事会迎来新面孔

2月70大中城市楼市价量齐跌 沪成交淡季将持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