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2015年开春探变之房企营销篇

房天下  2015-03-11 00:00

[摘要] 营销贯穿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全过程,营销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拥有一个精通房地产学、营销学和传播学的专业团队,以准确地掌握客户需求,并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运用适当的营销模式打一场漂亮的营销攻坚战。大环境之下,无锡楼市为求销量,为改变窘状,各种五花八门、稀奇古怪、创意十足的促销方式也不断在上演。

D、 紧跟潮流 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营销

传统房地产的营销模式主要依靠户外、传统媒体传播、短信DM派单等形式被动的去宣传自身产品,通过大海捞针似的模式寻找意向客户;其次依靠中介丰富的客户资源去寻找意向客户。而随着电子商务的崛起,移动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电子商务营销案例成为营销经典。

微信仅用2天绑定个人银行卡2亿张,干了支付宝8年的事!玩资本的人没有一个不叹服。移动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觉醒,笔者在年初走访中发现,注重移动端、偏向无线化已经成了众多大牌房企2015年的营销策略。

代表房企:微信百万送不停——雅居乐

E、 独辟蹊径 另类营销博眼球

2014年,北京某楼盘推出“降价险”,引发市场热议,在市场冷淡期,总有那些另类的营销吸引人眼球。无锡楼市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十年时间,几经沉浮,也有不少营销事件让人印象深刻,比如眼前这一组刷气十足的照片,实在过目不忘: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协信未来城详情点击》》》》

业内资深人士点评:在楼市风起云涌之中,开发商涉足其他企业或者不断改变营销方式或者可取,但并不一定是好的出路!冷眼旁观,开发商应该更多的从客户角度考虑,寻求更好的出路,比如:提高楼盘品质,一分价钱一分货,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买房这件事上,开发商们,请不要耍小聪明,客户也都不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