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2015年开春探变之房企营销篇

房天下   2015-03-11 00:00

[摘要] 营销贯穿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全过程,营销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拥有一个精通房地产学、营销学和传播学的专业团队,以准确地掌握客户需求,并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运用适当的营销模式打一场漂亮的营销攻坚战。大环境之下,无锡楼市为求销量,为改变窘状,各种五花八门、稀奇古怪、创意十足的促销方式也不断在上演。

房天下讯 21世纪以来房地产业的增加值占国民生产总值的比例长期在第三产业中名列前三,并且成为成长快的行业。到2009年,房地产增加值占比达到5.5%,排名仅次于批发零售业的8.5%。房地产增加值占比的年均增速达到3%以上,在其他任何产业之上。毫不夸张的说,房地产行业是个被宠坏了的行业,这么多年来,房地产一直都倍受各界重视,它的一举一动似乎都在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

营销贯穿房地产项目开发的全过程,营销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拥有一个精通房地产学、营销学和传播学的专业团队,以准确地掌握客户需求,并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点运用适当的营销模式打一场漂亮的营销攻坚战。大环境之下,无锡楼市为求销量,为改变窘状,各种五花八门、稀奇古怪、创意十足的促销方式也不断在上演,无锡楼市仿佛一下进入了楼市营销多元化时代。

金三银四 房企营销方式花样百出!

A、 不断创新产品 寻求突破 转换“角色”再打江山

恐怕不少人仍跟笔者一样清晰地记得,在无锡市地铁一号线刘潭站的出口有这样一个楼盘,主打养老公寓,他的广告语是“养老公寓免费住”。没错,这个楼盘就是2014年在无锡举办了无数场公益的养老保健讲座的盛业城。而你或许跟笔者一样,当听闻盛业城2015年的营销方式,从重点打造养老公寓转型为重点打造青年公寓时,应该会有同样的震惊吧!

笔者就此事采访了业内多位资深人士,虽然大家的看法有些许不同,但是笔者比较欣赏其中一位的观点:不得不承认,盛业城是一个敢于尝试、不断创新、勇于实践而且有资本有实力去“折腾”的一个楼盘。放眼无锡没有任何一个楼盘敢在尝试养老地产之后,又来尝试青年公寓的,这两个看似不搭边的地产营销模式,实际上如果操作的好,却恰恰可以互补彼此的短处。都市化的生活节奏让现在的老年人和青年人缺乏沟通,彼此不理解,如果盛业城能把这两类人融洽、和睦的集中在同一个小区里,消除彼此的误会、增加彼此的感情,或许盛业城正在走的路将是一条“革命之路”。

盛业城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