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金九银十成交排行榜出炉 揭秘火楼盘成交真相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6 13:39

[摘要]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成交旺季,然而今年锡城楼市的金九银十成色却略显不足。无锡金九银十期间商品房成交10746套,成交面积112.65万,与传统的七、八月淡季9856套、111.53万平相比,分别增加9.03%和10.04%,略有上升。此外,这一数据与楼市“小年”2014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上升5.80%,成交面积下降7.14%,基本持平。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楼市成交旺季,然而今年锡城楼市的金九银十成色却略显不足。无锡金九银十期间商品房成交10746套,成交面积112.65万,与传统的七、八月淡季9856套、111.53万平相比,分别增加9.03%和10.04%,略有上升。此外,这一数据与楼市“小年”2014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上升5.80%,成交面积下降7.14%,基本持平。

金九银十无锡火楼盘30

虽然金九银十的整体楼市成交并未带给人太多惊喜,但依然涌现出了一大批成交堪称”火爆”的楼盘

金九银十无锡住宅套数成交top30中,万达文化旅游城以297套位居榜首。该盘自开盘以来屡登成交排行榜,房价也由6字头涨到了如今的均价7500元/平,然而涨价之后成交热度不减反增,除了项目本身的品牌优势外,地铁1号线南延线工程的获批也为其增加了卖点。

纵观金九银十成交排行top30,可以看出,包括万达文化旅游城在内,排在前列的国联乐园、恒大绿洲、无锡孔雀城、蓝光五彩城等基本上都是品牌房企所属项目。这些楼盘由于本身的品牌效应,项目质量认可度较高,再加上项目定位和定价相对比较亲民,楼盘整体性价比高,因而一直盘踞在成交排行的前列。

今年锡城金九银十新增供应量大幅下降,在成交榜单上有所体现,住宅成交套数前30之列的楼盘无一是纯新盘。其中红星紫郡项目相对较新,该盘7月初首开,地处崇安区位优势明显,再加上地铁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开盘之初就备受关注,价格也由初的开盘价6字头一路涨至现在的成交均价7692元/平。

此外,长泰国际社区由于在金九银十有大批房源交付,基本上已进入现房阶段,但价格并未上调,所以成交增长明显。该盘位于近年来大热的东亭板块,且为地铁盘,6字头的价格也不算高,所以比较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