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大牌房企"双生子"楼盘内斗黑幕曝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1 00:00

[摘要] “双生子”楼盘就是指同一房企旗下的两个楼盘,当然,也有众多房企在无锡不只是“双生子”楼盘,“多生子”的情况不在少数。不同房企之间的“爱恨情仇”可谓司空见惯,但是房企内部楼盘之间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无论是“你侬我侬”的哥俩好还是“同床异梦”的撕逼战,总有一些内幕时隐时现。

随着无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大牌房企进驻无锡。“双生子”楼盘就是指同一房企旗下的两个楼盘,当然,也有众多房企在无锡不只是“双生子”楼盘,“多生子”的情况不在少数,例如万科、万达以及本土房企华夏等都在无锡有多个项目。不同房企之间的“爱恨情仇”可谓司空见惯,但是房企内部楼盘之间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无论是“你侬我侬”的哥俩好还是“同床异梦”的撕逼战,总有一些内幕时隐时现。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万科新酩悦VS万科信成道:完美逆袭

万科在无锡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不但项目众多而且多点开花,滨湖区、新区、南长区皆有项目。但总体层次分明,主攻滨湖区,项目魅力万科城可谓太湖新城的“开国元勋”,目前在售万科新酩悦是其4期,而几乎“一路之隔(五湖大道)”也崛起了万科信成道项目。众所 ,“万科粉”众多,对于有选择综合征的购房者,麻烦来了。

其实,在定位方面,万科信成道的定位更高,起初的销售价格也略高一筹,大手笔打造的信成道公园更是契合了豪宅定位。万科新酩悦承载着万科魅力城而来,似乎更实用。“无心插柳柳成荫”,如今,据房天下房天下报价显示,万科新酩悦均价16000 元/平方米,而万科信成道为12000 元/平方米,成功逆袭。卖的好,价格才能任性!

虽然说万科信成道更靠近太湖新城核心位置,而且配套定位更为高端,但是对于注重经济实用的无锡购房者来说,看得见的才是真实的,万科新酩悦距离市政府距离较远,但是随着前期魅力万科城的发展,周边社区较为成熟,配套方面无论是万象城、无锡大剧院还是华润万家超市,包括公交线路方面都较完善。而对于万科信成道来说,虽然整体规划较高端,但是目前配套还未建成,除了两盘可共享的滨湖区中医院、海岸城购物中心以外,多的恐怕就是竞品楼盘了,融科玖玖派、玉兰花园、海岸城等项目林立。

房源来看,万科新酩悦刚需户型较少,目前在售140平洋房,主要定位为改善型群体;而信成道房源多,户型口碑好,目前主推84平、103平、106平、122平等多种户型,楼盘私密性较高,刚需改善群体兼顾。

距离相近,同为兄弟盘,而一个价格攀升一个走下坡路,虽说赚的钱都是自家的,但内部竞争以及心酸也只有自己知道啦。

 》》》延伸阅读

你以为买了教育地产就能上了吗?教育地产内幕大起底

2015年房价走势难测 揭中国楼市惊天内幕

房产被莫名抵押"幕后黑手"是老爸

无锡离职女售楼员15句良心话 惊曝买房潜规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