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惊现大量特价房 淡季20盘 促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00:30

[摘要] 经历上半年成交的爆发后,无锡楼市7月惨淡收场,8月更是延续低迷,首周日均成交套数仅129套,日均成交面积1.4万平。尽管成交萎靡,但是开发商为了抢占市场,各种营销手段花样百出,特价房也成为了助力成交的一大法宝。

经历上半年成交的爆发后,无锡楼市7月惨淡收场,8月更是延续低迷,首周日均成交套数仅129套,日均成交面积1.4万平。尽管成交萎靡,但是开发商为了抢占市场,各种营销手段花样百出,特价房也成为了助力成交的一大法宝。

从字面及购房者本身的购房经历看,“特价房”一般意味着位置差、户型差、采光不好等情况,所以开发商才拿出来做“特价”,并以此作为对外宣传的一个噱头。其实,也并不尽是如此。在市场萧条的情况下,为了回笼资金,也不排除开发商会拿出部分不错的房源来做特价。此次将为购房者带来无锡新的特价房优惠以及如何淘到购房者满意的特价房。

淡季优惠不断 无锡特价楼盘达20个

无锡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进入淡季,楼市一点也不降温。据无锡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无锡7月商品住宅打折优惠楼盘共175个,8月优惠楼盘共158个。在这两个月中共推出特价房的楼盘至少有20个。

特价房区域分布来看,南长、滨湖均推出5盘。其中作为成交主力的滨湖区中,融科玖玖派、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万科信成道均有特价房;新区4盘推出特价房,其中美新玫瑰大道、达安上品花园享有一口价房源;惠山区为3盘;北塘区为2盘;锡山区仅华夏东城一品高层洋房享受特价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