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撼!无锡百名购房者的真实自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1 02:00

[摘要] 家,是幸福的港湾,而房子则是家的必需品。提起买房,许多打算买房和已买房人士一定有很多话要讲。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打算买房这类群体的心理,无锡房天下随机采访了200名购房者,并选择其中具有代表性的置业人群,揭露真实的买房之路。

为养老而买房

人物档案:陈阿姨 55岁

买房路:我现在住的房子比较老旧了,没有电梯,考虑到我和老伴的年纪越来越大,爬5楼对我们来讲有点困难了,所以我们想换一套电梯房。在这里生活几十年了,多多少少对这个区域都是有感情的,我们打算在附近的楼盘中买一套100平左右的三房。平时我们两人住,在上海工作定居的孩子闲暇时回来也会有地方住。我们换房主要是为养老,所以我们看重的是环境和配套

笔者手记:现今,中国的老龄化越来越严重。父母年纪大了,孩子却不在身边,这样的生活多少有些无奈和心酸,可又有什么办法呢?孩子们,有他自己的事业和梦想,选择背井离乡打拼或许也是无奈之举。有收入来源的城市父母养老可以靠自己,而那些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留守老人又要怎么办呢?

买房建议:无锡目前专做养老地产的很少。老年人看重环境和配套,买房养老,好选择配套齐全、物业服务较好的小区,有老年人活动中心,并且方便购物,方便就医等。

为投资而买房

人物档案:谭先生 45岁

买房路:我在南京做生意,这次来无锡买房的主要目的是投资。无锡是一个宜居的城市,随着地铁的开通,交通越来越发达,未来是有发展空间的。近股市跌宕起伏,把钱投入到股市我还真是不放心,投资房产则不然,它的风险比较低,哪怕以后不多,至少我还有套房。其实只要看准好的楼盘出手购买,肯定是会有投资回报的,区别可能就在投资的多少了。

笔者手记:有钱就是任性,想去哪儿买房就去哪儿买房。谭先生对笔者讲了很多,一看就是对投资房产颇有研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近期528股市震荡,许多股民倾家荡产。而在楼市泡沫较小的无锡,房价趋势稳中有升,投资买房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买房建议:为投资而买房,肯定是地段为王。购房者可选择交通较好的地铁房、配套齐全的成熟小区,或者因旅游而兴的楼盘,随着城市规划的逐步落实和楼盘所在区域自身的发展,此类的房子自会显现出它的投资价值。

 》》》

【买房有术】买房前要:一区分 二考察 三鉴定

5月商品房成交量创年内新高 外市购房者占32%

锡城商场转投轻奢怀抱 大牌频频降价还敢爱吗?

国管公积金中心:换工作未成 公积金可暂封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