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图有真相:无锡置业顾问落入神秘组织魔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00:00

[摘要] 不少楼盘置业顾问也纷纷趁热打铁努力卖房,因而出现不少成交较好的置业顾问。那么这些置业顾问究竟是通过何种方式迅速成交的呢?背后又究竟有何方高人指点?且随房天下一同前往售楼处直击卖房现场!

小长假结束,5月来临,“金三银四”的完结也意味着330新政的满月。“二套房商业贷款从此前7成首付降低为4成首付,二手房营业税免征5年改2年”的330新政实施后,无锡楼市出现了明显的变化:二手房成交逼近新房,楼市成交一路走高。

如此,不少楼盘置业顾问也纷纷趁热打铁努力卖房,因而出现不少成交较好的置业顾问。那么这些置业顾问究竟是通过何种方式迅速成交的呢?背后又究竟有何方高人指点?且随房天下一同前往售楼处直击卖房现场!

现场一:一天到晚玩手机也能卖出去房?

万达文化旅游城售楼中心十分热闹,置业顾问忙于接待前来咨询的客户,真可谓忙的不亦乐乎。然而在这其中却有一位置业顾问略显“特立独行”——别人忙着介绍房源,他却专心致志玩手机!只是这样一位看似成日里“玩物丧志”的置业顾问,业绩却名列前茅,原因自然是在他玩的手机里头。

无锡新房帮

(终日沉迷“玩手机”)

这位爱玩手机的置业顾问有个霸气的外号“陈千万”,因为他每季度销量都破千万。你要问陈千万卖房秘诀,他会神秘一笑紧接着反问你一串问题。现在你喜欢打电话还是发微信?你觉得置业顾问一直骚扰你好,还是保证电话号码不外泄的情况下还能随时联系到置业顾问好?你是想拼命各种打电话,多说废话浪费口舌成功率还很低,还是想电话一打一个准?

“潜在客户不在于数量,而在于精准度。”陈千万突然一本正经了起来,“玩手机不等于不工作,卖房也要灵活运用手机里头的软件。”原来,陈千万每天并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使用手机中的新房帮软件卖房。

“别怕没客户,新房帮每天都会推送一名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给我。”陈千万如是说。确实如此,新房帮软件每日会向置业顾问推送一名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且每位置业顾问收到的推送客户不会重复。“对项目感兴趣的购房者是目标比较准确的受众,这比盲目打电话好好许多。”陈千万介绍完他的卖房小秘诀,又感慨道:“万达城的众筹房源5月9日就要正式竞拍了,关注的网友还挺多,这不,这一整天新房帮还没消停过,一直有咨询消息跳出来呢。”说完,陈千万又沉浸在了手机的世界。

 延伸阅读》》》

开发商内部员工惊曝楼市黑幕 看完表示惊呆了

成都女司机被打 躬身自省你是不是“路怒族”?

无锡"金三银四"土地市场亮点多

无锡部分楼盘"喊涨"打"心理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