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高库存有救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00:00

[摘要] 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后,房企为了加速去化,不得不寻求新的转型之路。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2015年3月31日,无锡商品房库存套数为174081套;其中商品房库存面积1970.71万平。在高库存压力下,房企继续以价换量,加大营销力度,但是从近期成交看,“金三银四”成色仍然略显不足。近期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后,房企为了加速去化,不得不寻求新的转型之路。

绿色地产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大限度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近几年无锡绿色建筑逐渐发展起来,之前仅朗诗地产一家深耕科技住宅,其中朗诗太湖绿郡、朗诗云居等项目都获得购房者的认可。而现在房企也越来越看到绿色建筑带给购房者居住环境的改善,纷纷尝试转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无锡有近10家房企加入科技住宅行列,其中有万科、富力、华府天地尊园、恒达星湖湾等,而未来将有更多楼盘加入。作为万科高品质特色系列产品,万科金域蓝湾引进新风系统;2013年由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开发的积水裕沁湖畔庭,也推出绿色地产的概念,其建筑材料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理念。

今年华府天地尊园提出了“健康社区”的概念以及新的空气净化系统,而近期纯新项目恒达星湖花海也提倡环保节能住宅的创新与应用,并引进高科技新风系统、净水系统。

虽然无锡的绿色建筑发展已经稍有起色,但是相比较一些城市还是略显不足。穹顶之下,雾霾肆虐,购房者对居住环境和空气质量提高,在这背景下,发展绿色地产已经成为房企转型的必然趋势。

延伸阅读》》》

无锡库存有救了? 2015年卖房有绝招!

千方百计去库存 江苏鼓励库存高地区回购商品房

2015年去库存仍是市场主旋律

降息75天再降准:房产或加速去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