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无锡30盘入市 推盘减少房价要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至4月26日,2015年5月无锡七区预计30个项目开盘加推,环比4月预计41盘开减少11个,同比2014年5月预开量35盘跌幅14.29%。30个项目中,8个为纯新盘。另据统计,在30个预计开盘项目中,住宅项目27个,占比90%;商铺和写字楼3个,占比10%。

房天下讯 随着楼市“330”新政满月,无锡楼市产生了一些列的变化。首先是成交的上涨,4月第三周无锡楼市成交创下14周以来新高,第四周即上周住宅成交13.45万平方米1114套,创2015年新高。无锡二手房市场也日渐活跃,4月23日数据显示,无锡二手房单日成交量连续数日超过150套,成交活跃度已接近新房市场。其次,改善房源成交以及二手房的挂牌占比较以往有所上升。同时,随着2015年无锡小学报名临近,教育地产也炙手可热。楼市“金三银四”接近尾声,传统的“红五月”已近在眼前,然而锡城开发商在4月政策利好探市之后,五月推盘入市却更加谨慎理性。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至4月26日,2015年5月无锡七区预计30个项目开盘加推,环比4月预计41盘开减少11个,同比2014年5月预开量35盘跌幅14.29%。30个项目中,8个为纯新盘。另据统计,在30个预计开盘项目中,住宅项目27个,占比90%;商铺写字楼3个,占比10%。

5月无锡30盘入市

从区域住宅项目开盘来看,锡山区7盘推占据,7盘中有4盘为地铁盘,可见地铁2号线对锡山区楼盘的带动效果日益显现;传统热门板块滨湖区共有6盘开,屈居第二,3个为纯新盘;新区紧跟其后为5盘推,惠山区为4盘,南长区3盘,北塘区和崇安区各1盘。

5月住宅27盘中,明确推别墅、洋房以及90平以上的大户型的为14盘,其中不乏首次开盘的纯新盘蠡湖瑞仕花园,其所有房源均为大平层。可见2014年的“930”新政和2015年的“330”新政对无锡改善房源和二套房需求的释放作用在逐步凸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