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天成交1030套 无锡楼市真的热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00:00

[摘要] 伴随着持续的利好政策释放,无锡楼市近期表现出整体回升的态势。作为3月份的后一个周,上周(3.23-3.29)锡城楼市持续了前几个星期的增长势头,成交继续上升。从市场情况看,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有不少购房者走出观望,伺机出手。

伴随着持续的利好政策释放,无锡楼市近期表现出整体回升的态势。作为3月份的后一个周,上周(3.23-3.29)锡城楼市持续了前几个星期的增长势头,成交继续上升。从市场情况看,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有不少购房者走出观望,伺机出手。

无锡周成交

上周(3.23-3.29)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为13.16万平方米,环比增加1.9万平方米,环比增幅为16.85%,比2014年同期的12.66万平,增加了0.5万平,增幅为11.85%;成交1030套,环增加0.29%。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1万平方米,环比增加0.8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97%,成交套数为909套,环比上升0.11%。

无锡周成交

这是自2月份春节长假以来的连续第六周无锡商品房成交上涨,而从上周锡城各楼盘的表现来看,整个3、4月份无锡楼市或将迎来一个真正的春天。上周末(3.27-3.29)无锡共有包括万达文化旅游城、圆融广场、香梅香墅、玫瑰香家园、协信未来城、栖霞栖园等六家楼盘加推,新增供应面积达到9.75万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无锡还有两家全新项目首次亮相,分别为位于锡山区的恒达星湖湾以及位于崇安区的红星紫郡,该两个楼盘皆为纯新项目。其中红星紫郡项目预计将于上半年开盘

不管是从成交数据还是从楼市动态来看,无锡新房市场的成交情况确实在稳定回升,业内预计在4月份整体市场销售呈现回升态势,市场进入预热期。

 延伸阅读》》》

节后首周无锡成交涨281.36% 改善房源受热捧

锡城楼市春节遇冷 2月成交暴跌五成

无锡楼市节后首周成交上升 未达节前水平

降息首周成交暴涨五成 金三银四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