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房价或稳中有升 购买大户型或有优惠政策

房天下  2015-03-26 00:00

[摘要] 近无锡商品房成交已连续五周上涨,回暖迹象明显,“金三银四”会如期到来还是再次爽约?另外在库存压力下,2015年无锡房价走势如何?

房天下讯 无锡楼市1月成交大涨后,难逃春节的淡季效应。但2月底央行再次降息不动产登记政策出台,继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对无锡楼市有什么实质性影响? 近无锡商品房成交已连续五周上涨,回暖迹象明显,“金三银四”会如期到来还是再次爽约?另外在库存压力下,2015年无锡房价走势如何?为此房天下特邀锡城地产大佬共话无锡楼市。

无锡楼市回暖尚需时间

2014无锡楼市跌宕起伏,上半年降价潮席卷人心,下半年政府各种利好政策出台,让无锡楼市年底出现“热潮”。而2015年,对于无锡楼市未来发展趋势,地产大佬都达成一个共同观点:前途光明,但是道路曲折。

“无锡楼市的寒冬还没有过去。但是土地市场控制后,政策利好下,存量商品房去化将加快。”盛业海港副总经理章总如是说道。而策源总经理潘为民也表示从2014年下半年到现在,政府方面做了一系列积极的动作,两会中也提出鼓励房地产政策,可以充分看出政府职能的转变,给购房者灌入了强心针,刺激购房者消费。

但是不可否认,无锡的房地产市场目前仍步履维艰。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12月30日,无锡商品房库存套数为166578套,其中商品房库存面积1910.82万平。为了尽快去化库存,今年开春以来开发商纷纷加大推盘力度,周末暖场活动不断。对此亿丰锦瑟营销总监李智伟认为今年开发商根据市场的库存情况,做相应的开盘调整,这在他看来,应该是一个好的讯息,象征着市场在平缓的过渡到良性循环的阶段。对于所谓的“金三银四”,其实也是从事这么多年房地产的业内人士、同行们给出的一个称号罢了,市场回暖是一个必然的趋势,不存在一定的“金三银四”这种说法。

需要指出的是房地产政策出台,对一线城市影响效应明显,但无锡人口导入不足,购房需求释放有限,同时库存压力下,去化缓慢,因而无锡楼市回暖尚需时间。

 相关阅读》》》

两会房地产提案的背后:预读2015年政策走势

买房新生代:偏爱大户型 好一步到位!

无锡改善型买家加速出手

无锡大户型急降2000元/平 小户型库存告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