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锡城楼市"开门红"1月成交大涨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媒体中心 江宇薇  2015-02-11 00:00

[摘要] 2014年底,锡城楼市经历了一波“高潮热”,开发商推盘量不断加大,原本的楼市淡季加推楼盘却超过30家,成交量也一跃至2014年高点。2015年伊始,开发商延续了去年底的推盘热潮,推盘量依旧较多。

房天下讯 2014年底,锡城楼市经历了一波“高潮热”,开发商推盘量不断加大,原本的楼市淡季加推楼盘却超过30家,成交量也一跃至2014年高点。2015年伊始,开发商延续了去年底的推盘热潮,推盘量依旧较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月份无锡共成交商品房52.47万平,环比2014年12月份,成交面积减少38.35%,同比2014年1月增加25.77%;成交套数为4374套,环比2014年12月减少2427套,同比2014年1月增加731套。其中1月份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为40.64万平,环比减少36.73%,同比增加39.51%,成交套数为3309套,同比去年增加876套,同比上涨36%。

锡山区重回宝座

从区域来看,锡山区以12.79万平的成交量荣登榜首。2014年以来,锡城市区、滨湖区、北塘区等部分房企出现了降价,因此以往凭借价格优势而拥有大批成交量的锡山区便显得不再具有过多优势,成交量平淡了下来。此次锡山区成交一举夺冠,是因为红豆万花城首开其商业与住宅项目,受其价格合理、自带商业配套等诸多优势,成交一路走高。而区域内锡北泉山中心商业广场则是网签抵押用集中备案,成交量因此大增。

滨湖区此次位列第二,区域成交量为12.19万平。区域内玉兰西花园、雅居乐中央府等项目成交较好。

惠山区以8.28万平的成交量排行第三,区域内明发国际新城、洛城中央御景等项目成交较好。

淡季不淡 1月楼市依旧热情

2014年1月,锡城楼市共成交商品房41.67万平,3643套。而2015年1月,锡城楼市共计成交52.47万平,4374套,同比增长25%。

2014年1月,锡城楼市受到春节假期影响,成交量略显清冷,1月30日、1月31日共计仅成交8套,可谓冰点。而2015年1月,无论是成交量亦或开发商推盘量都有了一定的增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1月,无锡市推新楼盘达21家,新增供应面积达38.16万平米,这对于1月一贯稍显清冷的楼市来说,着实是不容易的。

延伸阅读》》》

无锡购房者提前放"寒假"

1月份楼市成交:北上广深环比大跌

楼市"节日综合症"显现 锡成交创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