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无锡品牌房企销售任务摸底调查

房天下  2015-02-09 00:00

[摘要] 2014年无锡楼市供需矛盾下,一路可谓跌跌撞撞,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背水一战,除却营销手段的推陈出新外,更是断臂求生降价跑量。而作为战斗在楼市前线的品牌房企更是重任在肩,拼尽了全力冲刺年度销售任务。

房天下讯  2014年无锡楼市在供需矛盾下,一路可谓跌跌撞撞,各大开发商使出浑身解数背水一战,除却营销手段的推陈出新外,更是断臂求生降价跑量。而作为战斗在楼市前线的品牌房企更是重任在肩,拼尽了全力冲刺年度销售任务。

在央行降息公积金等政策利好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博弈,2014年无锡楼市在一片潮涨声中落幕,房企销售排行榜出炉,各大品牌房企依然是楼市的中坚力量。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高库存的压顶下,2015年无锡楼市仍是任重道远。临近春节,楼市本该进入休整期,但不少品牌房企已开启战斗模式,迎接“水生火热”的2015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目前无锡有近10家房企确定了2015年销售任务,其中6家任务超过了10亿,高为无锡万科,不低于25亿。

无锡品牌房企看好楼市

2014年无锡楼市整体萧条,纵使年底政策利好,成交喷量,但是依然无法改变供大于求的格局。品牌房企作为房地产市场的执牛耳者以及风向标,一举一动揪动人心。2015年无锡各大品牌房企在制定的销售任务是对自身的要求,也是对市场预估的一种表现。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各种楼市政策会在今年真正发挥出作用,而2015年也将会有更多利好政策出台。届时新老政策的叠加效应凸显,购房需求将进一步被释放。2015年无锡楼市在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将会有逐步稳定性突破。

预知2015年无锡楼市发展趋势,从2015年无锡10大品牌房企销售任务中也可窥探一二。其中无锡万科不低于25亿、融绿23亿(仅包括绿城玉兰花园和蠡湖香樟园)、绿地15亿、碧桂园10亿……不难发现,无锡品牌房企任务均有所增加。在宽松的政策环境下,无锡品牌房企对2015年房地产市场的预期较好。

无锡万科四盘联动

显而易见,在2015年销售任务中抢眼莫过于无锡万科,预估不低于25亿。万科进驻无锡近十一年之久,发展已相当成熟。现在售项目有滨湖区万科新酩悦、信成道、金域蓝湾以及新区万科金域缇香。

在2014年无锡万科推出四盘联动等一系列活动,从购房者需求点入手,赢得了销量和口碑。2015年无锡万科为拼销量,更是花足了功夫。临近春节,无锡万科推出了年货大礼包全城派送等活动。

预计2015年万科同样将会延续去年的营销理念以及新推合伙人计划,抱团合力使出制胜法宝。其中万科·新酩悦今年主推90平和115平准现房房源;信成道刚需与改善齐发,在售84平、103平、230平房源;金域蓝湾在2015年依然是着力去化大户型房源;金域缇香已于1月21日推出9#86、121平房源。

据知情人爆料,2015年万科在无锡有拿地计划。届时新老力量汇合,预计又将掀起一阵热销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