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马年让折扣飞!2月219盘优惠 4000元/平起

数据监控中心  2014-01-28 00:30

[摘要] 随着传统春节临近,无锡开发商是不是已经洗洗回家过年了?事实并非如此,只要有市场有需求,房企就不会错失机会。趁着年味,抢先推出优惠,这些优惠能否为无锡楼市首波开门红?我们还是静待佳音。

 

春节期间优惠不断

新区也不甘落后,共有33盘推出打折优惠。新区作为外来人口最为青睐的区域,刚需房源一直受宠。位于新区江溪板块的大热楼盘融侨观邸在售26#、27#、28#、29#、32#楼认购1万享5万;1#、8#、12#楼2万享40万,1-2楼院墅送产权地下室。长江北路上的热销盘金科中心则推出了认购1万换5万,一次性付款优惠1个点的优惠。

本月锡山区也在暗暗发力,24家楼盘推出了优惠,锡东新城更是占尽风头。锡东销冠碧桂园推出了部分特价房源,88平总价64.5万,97平总价71.8万;其余总价惠2万,老带新双方可免一年物业费。而于1月4日首开的怡东城市广场现购房享1万抵2万优惠,作为锡东城市综合体,项目前景也被业内所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多个开发商推出了新春特别优惠,为春节买房的购房者提供了更多实惠。中建溪岸观邸推出20套春节特价房源;嘉德·水韵金阁推出新春特惠,购房享95折优惠。

2月优惠楼盘在数量上保证了普遍优惠的特点,在优惠类型方面,低首付、低总价、低单价,比比谁更低;老带新、减总价,特价房、送车位,优惠手段可谓五花八门。而在优惠力度方面大部分略显保守,基本以9折以上的普通优惠为主。

电商优惠一直是房天下为无锡网友呈现的给力折扣,其中位于新区太科园板块的朗诗云居购房推出优惠总价69万起,1.5万抵3万,2万抵5万的优惠。而太湖新城的亲民楼盘新加坡尚锦城推出了1万享3万优惠,8字头置业太湖新城,对于购房者来说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整体来看,2月无锡楼市推出的优惠多为常规的普通折扣。绝大部分为95折以上的折扣。而随着春节临近,春节特惠、一口价房源也成为开发商的新宠,不少开发商衷情于“送车位、送礼品、送家装”等手段,为自己赢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