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年让折扣飞!2月219盘优惠 4000元/平起

数据监控中心   2014-01-28 00:30

[摘要] 随着传统春节临近,无锡开发商是不是已经洗洗回家过年了?事实并非如此,只要有市场有需求,房企就不会错失机会。趁着年味,抢先推出优惠,这些优惠能否为无锡楼市首波开门红?我们还是静待佳音。

随着传统春节临近,无锡开发商是不是已经洗洗回家过年了?事实并非如此,只要有市场有需求,房企就不会错失机会。趁着年味,抢先推出优惠,这些优惠能否为无锡楼市首波开门红?我们还是静待佳音。

根据房天下统计,截止至2014年1月26日,2014年2月无锡打折优惠楼盘高达219盘,延续1月220盘劲爆折扣的势头,继续大幅让利优惠,折扣活动纷纷上线,打算炒热过年的红火。2014年2月无锡住宅市场共有168盘(包括别墅项目)推出折扣活动,商业市场方面有52家选择让利优惠。

2月打折优惠分布

纵观2月,住宅及商业项目共计219盘将打“优惠”战术,与1月相比减少了1盘。其中住宅项目(包括别墅项目)共有168盘推出优惠,数量与上月持平,商业项目共有55盘推出优惠,较上月增加3盘。在所有优惠楼盘中,住宅项目(包括别墅)占比77%,本月商业盘优惠数目较上月有所回升,占比不容小觑,达23%。

从区域分析,滨湖区以41盘的优惠领衔无锡七区。滨湖区向来都是无锡楼市的成交大区,与惠山、新区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凭借着优越的环境资源、政府日趋向南发展的号召力以及地铁一号线开通等多种利好,滨湖区已经成为市民眼中的置业圣地。然而近万元的区域均价使得许多刚需购房者望而却步,2月,就有多个楼盘推出了给力的优惠,打折优惠噱头可谓众多,有意向的购房者不妨多多关注。

精装苏宁悦城目前1万抵8万;当天认购惠3个点;七天签约全款92折,按揭94折,折扣力度相当给力。2013年度“销冠”融绿熙园目前在售九期,推出1.5万享5万的优惠。

2014年2月,惠山区将有40盘推出优惠,仅次于滨湖区的41盘。地铁房华府庄园现购房享受3千抵3万优惠;2013年的热销精装楼盘阳光100国际新城购房享1万抵3万优惠,低总价、性价比成为其热销的利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