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地房价真得停涨了? 网友称:是涨停不是停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27 10:28

[摘要] (来源:中国经济网)国家统计局公布7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环比停涨的31个城市中,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均被包括其中,这是一线城市近三年来首次出现全面停涨。此文一出即引来热议,众多网友表示很欣慰,希望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能停涨。但另一部分网友却对此有着不同的观点,网友"不老菜鸟"表示...

苏州:“6字头”房源重现“江湖”

“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楼市的持续低迷让不少开发商渐渐有些坐不住了。业内2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监测的35个城市,19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6城市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8月份苏州有18盘降价,不少楼盘陆续推出特价房,使得项目整体均价有所下降;同时,不少项目也因房源位置不同借机调整售价。从数据来看,降价多以优惠折扣的方式出现,而且促销花样与力度也在不断升级。久违的6字头、7字头楼盘再现市场;更有限时团购、分期首付、车、家电、旅游、金钥匙等“另类”优惠齐上阵,让购房者感觉眼花缭乱,优惠盘主要集中在刚需项目上。

但是数据显示,71%楼盘价格与7月基本持平,并未出现大面积的降价行为。业内也提醒,目前降价仍属于点降阶段,还未步入普降期。

限购城市新增与否月底将揭晓,而且苏州的县级市被限购的可能性较大。调控的全面而深入,已渐渐将不差钱的开发商逼入资金链紧张的泥潭。房天下资深分析师翁荔敏表示,以价换量是最快的方式。目前在买房的基本上是刚需,而他们只占到真正要买房刚需的一半左右,如果价格再降一些或者优惠力度再大一点,他估计成交量会至少翻一倍。到那时候,市场的供求关系会相对平衡。

【相关阅读】

特价!跳楼价! 锡万元大盘只卖7000楼盘盘点

"金九"降价出路 抢看锡热盘6000元/平起

娶老婆本不够? 新区刚需热盘60万/套起大盘点

锡东新城商业地块崛起 狂扫"4"字头高品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