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牛钉子户闹市七年终拆迁 拆迁方能拆不拆为哪般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3 09:01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朝阳区曙光西路,院落横在路中央,所有车辆绕道走,房子不拆,拥堵自来,这幅画面今年来多次见诸报端和屏幕。上个月中旬,因为占道马路中央闻名的北京“最牛钉子户”张氏兄弟拿到了房屋拆迁决议。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朝阳区曙光西路,院落横在路中央,所有车辆绕道走,房子不拆,拥堵自来,这幅画面今年来多次见诸报端和屏幕。上个月中旬,因为占道马路中央闻名的北京“最牛钉子户”张氏兄弟拿到了房屋拆迁决议。

北京“最牛钉子户”(资料图片)

想搬已久,迟迟未决

从最初拆迁到现在已经七年,北京市朝阳区房管局裁决了这起漫长的拆迁案,要求房主张长福接到裁决书15日之内腾空所有该院住户。一起拖了七年的拆迁纠纷,眼看有了解决的眉目,然而张家人似乎并不满意。

张长福的妻子刘英:基本上就没有来找我们协商过什么条件,直接一张裁决书就下来了。

上个月中旬,朝阳区房管局一纸裁决判定张氏兄弟房屋拆迁,15天内腾空住户,弟弟张长福的拆迁款抵扣两套安置房,但他们没搬。张长福提起这七年,嗓门总要先大起来。

张长福:你看我这个床底下多少盆,漏水接水用的,屋里好几个地方都漏,已经到这种程度了,一点儿高招都没有。

而在妻子刘英眼里,这七年长得让人有些意外。

刘英:刚开始就想,五一是不是快出结果了?过了五一,十一差不多了吧?一年一年地推。我着急没用,我们都没想到能待到现在。

夫妇俩说,七年来一直想搬,但当房管局的拆迁裁决终于出现,他们又委托律师提起了行政复议。拆,看来仍然不容易,和开发商、和房管局,还有不少没解开的结。

【相关阅读】

空置房成唐僧肉 "钉子户"强占无主房一住3年

北京最牛钉子户坚守7年 看国内钉子户谁最牛(图)

新版拆迁条例规定坚持公平补偿 钉子户无利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