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任志强:2016年房价还将上涨 无锡房价将大涨!

房天下  2016-02-16 07:00

[摘要] 刚刚过去的2015年,任志强表示:“只要经济是增长的,房地产肯定在持续增长,现在不买房再等30年”。近在财富派《金融大咖说》采访中,这位准确“预测”2015年房价暴涨的地产“大炮”再发神预测:“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

刚刚过去的2015年,任志强表示:“只要经济是增长的,房地产肯定在持续增长,现在不买房再等30年”。近在财富派《金融大咖说》采访中,这位准确“预测”2015年房价暴涨的地产“大炮”再发神预测:“2016年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

任志强表示:“部分地区大量房地产库存,是因为政府放出大量土地,导致房价无力上升。房价快速上升的地区,两大因素:一个就是政府的土地供应少,第二个因素是有大量的人员进入这个地区,这两个因素就是供求关系的调整。房价上升会让居民负债率上升,如户均几百万的房贷,会 不会影响经济?负债率是投资的有效组成部分,尤其是在低利率的时候,(以低利率贷款) 对投资人来说,其实是受益更多的。在低利率环境下 中产阶级不断扩大自己的债务的话,其实是更合理的一种投资。中央政府的规划是2020年我国居民收入翻一番。我们可以预测一下,居民收入翻一番的时候,房 价未必会翻一番。那个时候房价可能只涨了40%或者50%,推导的结果就是你的债务是在降低而不是上升,债务被稀释掉了,而且未来收入的增加是有保障的, 因为中央做了明确的预期了,但是房价没有明确的预期一定会涨。在很多的人的理解里,房价涨一倍,收入就会涨一倍。其实不是这样的,在收入增长当中 (生活开支后)余下的钱是会倍增的。所以我不认为(居民因为购房增加债务水平)会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无锡楼市也迎来开门红,1月成交创3三年来佳开局,当月房价涨幅处在前列。种种迹象表明,2016年房价要涨了。趁着hia没涨,赶紧来看看,无锡还有哪些好盘吧。

中海珑玺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海珑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区太湖新城版块
户型
四居室(109.00㎡)三居室(89.00㎡)四居室(165.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