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11.11 无锡房企喊话:"要玩就玩大的"!

房天下  2015-11-12 06:00

[摘要] 房地产团购的初用意和团购是一样的,而且房产作为巨额商品,对一个家庭的意义更加重大,所以通过房地产团购得到切实的实惠对于普通人也显得更加迫切和重要。

2009年,当年还不是首富的马云,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创造了“双11”网购节。三年间,销售业绩狂飙,2012年阿里问鼎中国电商神坛。利益当前,电商各路英豪自当按捺不住,京东、当当、苏宁、亚马逊等大牌电商纷纷下水。然而,“干爹”着实没有辜负这幅长相,于同年悄悄注册双11商标。在2014年11月,猫女郎和京东狗大战一触即发之际,天猫才宣告双11商标已然注册在案,杀了京东一个措手不及。

讲真,现代社会能冷眼旁观电商撕逼笑话,而不为所动的人也没几个了。大家都这么忙。金钱驱使,房企又怎甘落后于人?!尤其是在金九银十的明枪暗箭之后,楼市进入四季度,各路房企也是使尽十八般 ,想要在年底之前冲一个好业绩,毕竟年终奖那是实打实的毛爷爷啊。借着电商“双11狂欢”这股吸金龙卷风,让我们看看无锡房企双11又能耍出什么新花样:

重磅——“杀价帮”&“真”团购 房天下这次来真的

房地产团购的初用意和团购是一样的,而且房产作为巨额商品,对一个家庭的意义更加重大,所以通过房地产团购得到切实的实惠对于普通人也显得更加迫切和重要。

因此,房天下汇聚有能力的购房者,联合起来共同购房。如此,开发商可以加快去化速度,提高周转效率,省下大量的成本、运营成本和广告费用,而这一部分省下来的成本,可返还给购房者作为“真优惠”。如此三方共同受益。“杀价帮”玩转11.11做“真”团购!

PC报名地址//newhouse.wuxi.fang.com/zt/201511/la1111.html

无线报名地址//m.fang.com/zt/wap/201511/quanchengmiaosha22323.html?city=wuxi&m=xfd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