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揭露无锡楼市低迷的真实原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0:00

[摘要] 8月底央行宣布降准降息、公积金二套房首付降至两成,消息一出,短时间内各种利好分析纷纷指向楼市,不少业内人士宣称楼市金九银十将再次迎来成交井喷。

8月底央行宣布降准降息公积金二套房首付降至两成,消息一出,短时间内各种利好分析纷纷指向楼市,不少业内人士宣称楼市金九银十将再次迎来成交井喷。然而金九已经过大半,无锡楼市却未能出现预期般的火爆。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5年9月1日-9月19日无锡商品房成交面积达33.8万平,同比减小0.11万平。9.1-9.20无锡商品房成交套数为3009,同比减小24套。“金九”已经进入第三个周末,传说中的楼市血拼盛况并未显现,历来“金九银十”都是房企重要的两个时间窗口,缘何今年“金九”上半场开局平平?

不少开发商纳闷,如此多的利好政策,购房者却选择静悄悄,为什么?怀着同样的疑问,无锡房天下对近500名网友进行抽样调查,揭露政策频繁出击下购房者的真实心声。

金九银十购房者观望情绪浓

据房天下调查显示,金九银十期间有置业计划占54%;另外46%选择观望,暂时没有购房需求。业内人士认为金九疲态尽显,与上半年的楼市的火爆不无关系,在330新政等利好刺激下大批购房需求被释放的同时也在透支。就目前购房者心态而言,开发商需要对营销策略做出调整,拉长战线。

无锡买房

买与不买价格说了算

买房面前,价格是王道。在此次调查中,能让购房者决定是否下手的要务仍然是价格,促使53%的购房者置业的理由是开发商一定程度上降价促销,20%是折扣优惠;13%的购房者认为低首付较具有吸引力;12%对楼盘赠送面积感兴趣。

无锡买房

毋庸置疑,适当下调价格依然是能激发购房需求。然而降价对于楼市而言是把双刃剑,短时间内能够促进量的增加,但长此以往楼市会进入一个消费怪圈,更多的购房者将会加入观望行列,恶性循环,低迷状况愈演愈烈。把握价格尺度,提升楼盘自身品质才是促进楼市可持续发展的良药。

 》》》延伸阅读

央行调查:18.2%居民预期下季房价上涨

超6成受访者关心婚前房产署名

无锡首次实行全面实名制调查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