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扒一扒无锡那些低首付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00:30

[摘要] “低首付”已经成为楼盘宣传促销的常见手段,两三万的首付让众多手头紧的购房者突然觉得自己也能跻身买房一族。那么,“低首付”到底是炒作还是真正降低了首付比例呢?

“低首付”已经成为楼盘宣传促销的常见手段,两三万的首付让众多手头紧的购房者突然觉得自己也能跻身买房一族。那么,“低首付”到底是炒作还是真正降低了首付比例呢?其实,开发商并没有降低首付,只是将首付的一部分由开发商或通过中介借款给购房者,而购房者需在一到三年内还清。听着十分美好的“低首付”,实际上并没有真正降低首付,不过却能使一大波暂时凑不齐首付款的购房者提前买房。

商业贷款一般遵循首套房不低于30%,二套房不低于60%的原则。假设买一套100万的房子,按首套计算,应付30万首付。但现在开发商只需要购房者先付5万,剩余25万开发商规定在三年内付清,通常是半年一付。

所谓低首付,实际上只是拉长了付首付的时间,数额上面并没有减少,遇到无利息开发商还好,假设开发商还需收取一定利息,那么首付款只增无减。

无锡低首付楼盘

无锡低首付楼盘

恒大绿洲

恒大绿洲

均价:8200元/㎡

首付:低2万

借款:分三年还清,每6个月还一次,后6个月还款量较大,约占借款40%,无利息。据置业顾问介绍,选择低首付同时仍可享受9.8折优惠,选择一次性付完首付则可享受9.5折优惠。

预计交房时间:2016年3月

 》》》》推荐阅读

恒大绿洲:低首付2万买50-127㎡非毛坯美宅

二套房公积金首付降至20% 网友心酸称并没啥用

深圳公积金二套房首付比例暂不变 仍为30%

楼市再松动 公积金贷款二套房低首付比降至2成

真相大曝光:"低首付"是陷阱还是馅饼?

上海9家银行2套房贷首付提至七成 门槛高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