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强交房时间表 现房准现房暴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4 00:30

[摘要] 进入2015年,在楼市“3·30新政”、降准降息等一系列利好催化下,无锡楼市回暖明显,成交量节节攀升,多数楼盘一改萎靡重新焕发新能量。在上半年热销排行榜中,不少楼盘因“准现房、现房”等标签热销。业内人士表示,现房、准现房价格与同地段期房所差无几、楼盘相对成熟入住快的特点,下半年市场宠儿依旧以其为主。

进入2015年,在楼市“3·30新政”、降准降息等一系列利好催化下,无锡楼市回暖明显,成交量节节攀升,多数楼盘一改萎靡重新焕发正能量。在上半年热销排行榜中,不少楼盘因“准现房、现房”等标签热销。业内人士表示,现房、准现房价格与同地段期房所差无几、楼盘相对成熟入住快的特点,下半年市场宠儿依旧是准现房。

众所 ,每年的交房高峰期均分布在年中以及年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显示,2015年上半年有近30个项目交付,而其中不乏品牌房企楼盘,如碧桂园、万达城、苏宁悦城等;而下半年交付项目数量更是倍增,达到64个,其中12月份更是达到峰值30个。

现房、准现房批量交付的背后

大量房源的交付,并不意味着房子已售罄。恰好相反,在已经或即将达到交付条件的楼盘中,绝大多数处于在售状态。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在即将交付的这批楼盘中,以准现房状态在售的楼盘超过大半。

而扎堆交房现象的背后,映射出的是近年来楼市所处的尴尬和困境。2014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低迷,供大于求的无锡楼市更是难以幸免,量价齐跌,去化速度缓慢,期房市场也受到一定抑制,以上是造成今年市场准现房、现房集中出现的直接原因。

2015年楼市利好不断,无锡库存迎来首次下降,上半年成交量共计成交332.75万平,同比去年上半年增加84.95万平方米,增幅高达34.3%。尽管无锡楼市回暖明显,但总体库存量仍居高位,客观而言,期房被动变为现房、准现房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但还会延续。

一方面,楼市供应量大幅减小,据统计下半年无锡开盘数量仅85,同比下降33.1%。另一方面,近年来无锡土地市场降温,纯新项目稀缺。所以从中长期看来,现房、准现房或将越来越多,但从短期来看,目前市场供应仍以期房为主。

》》》

保利 公园:长江路准现房 水岸洋楼稳坐价值高地

京投银泰•鸿墅:现房完美交付 梦启墅境家园

中国楼市重磅分析:十多年这个现象一出现房价就降

水清木华约84-140㎡醉美现房 欢迎品鉴

京投银泰鸿墅:墅居匠作臻景现房交付在即

【从此更爱 】保利达江湾城实景现房巨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