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无锡居民幸福指数攀升 你幸福吗?

无锡日报  2015-07-13 13:31

[摘要] 近年来,无锡近乎每年都会被评为具幸福感城市,无锡居民的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攀升,那么生活在无锡的你幸福吗?

走在夏日的无锡街头,除了鳞次栉比的高楼、四通八达的道路、星罗棋布的公园等“硬环境”,还有一个不易察觉的“软环境”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在图书馆、医院、车站、商场等公共场所,随手打开WiFi,接入“WUX-I-FREE”无线热点即实现免费上网。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无锡日报记者,作为今年市政府12件80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4万个免费WiFi接入点已于近日提前建成投入使用。

免费WiFi这一小小细节,折射出市委、市政府在民生建设上与时俱进的思路和策略。作为经济较为发达的地区,无锡市民对“幸福”二字的理解和要求已不仅仅是满足基本的物质需求,而更多体现在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上。如何在更高水平上建设民生幸福工程,实现全体市民生活品质上的新跨越?今年以来,无锡民生幸福工程逐渐由外延扩展向内涵提升转变,从降低准入门槛扶持全民创业,到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试验区建设,再到政府购买服务对困难群体进行“精准”帮扶,一系列创新举措正在努力破解这一民生新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