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顾问的卖房心酸往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2 16:48

[摘要] 房地产自发展以来便被大众认为是一块拥有高利润的香饽饽,自然从业其中的人们也都被认为赚的盆满钵满,然而,房地产这杯羹并不好分,尤其是徘徊于行业一线的售楼人员,每天都有说不完的奇遇记。

房地产自发展以来便被大众认为是一块拥有高利润的香饽饽,自然从业其中的人们也都被认为赚的盆满钵满,然而,房地产这杯羹并不好分,尤其是徘徊于行业一线的售楼人员,每天都有说不完的奇遇记。

选择太多有时候不是好事

置业顾问:李小成

所属楼盘:新加坡尚锦城

从业时间:3年

李小成初步入行业时同每一个小菜鸟一样,都对行业内的技巧、秘诀一窍不通,成交业绩不理想,对行业的热情也有所下降。他说,现在的购房者对于房价房源的选择很大,并不拘泥于某一个区域或者价格区间。“现在大家经济条件都好了,对房子的个性化需求变大了。”

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了些年头,小成对行业也有了许多的了解,也越发觉得做这一行做的不容易。

“现在客户对房子真的很挑剔,在你这个楼盘看不中立马就转战别处,有时候还得按照客户需求再给推荐些别的楼盘,如果几个楼盘离得比较远,又没有认识的人,那真是很麻烦了。”然而,李小成却发现,总有那么几个同事,不出售楼处就能把客户顺溜溜的推荐去其他楼盘。更神奇的是,这些楼盘不限区域价格,几乎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观察一段时间后小成才发现,原来这些置业顾问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圈子,他们都使用新房帮卖房软件,在那里有类似朋友圈的同行交流地,在那里可以轻松找到同行,一键聊天通话交流,资源共享更便捷。

知道了这一点以后,李小成便开始利用起这款卖房软件。有一次,新加坡尚锦城的案场来了一对老夫妻想买大面积房源,由于新加坡尚锦城并没有客户需要的那么大面积房源,因此小成需要在较短时间内将客户介绍给其他案场。“我当时马上想到在新房帮的同行圈里发布信息,有哪个案场有我客户需要的房源,当天下午就有好几个同行联系我,我又询问了我的客户,终征求了客户的同意之后,介绍去了中海珑玺。”李小成说:“三天后,这组客户就跟中海珑玺签约购买一套178平的复式。”

 》》》延伸阅读

走遍无锡总结出售楼处17个卖楼幌子 你遇到过几个?

惊!郎咸平再揭露楼市内幕:99%的人买错房

低胸加弯腰 真人漫画曝无锡售楼小姐卖房内幕

2015年房价走势难测 揭中国楼市惊天内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