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学生炒股三年3万变15万

——为不影响情绪逢大考前清仓

江南晚报  2015-06-24 06:43

[摘要] 在今年“全民炒股”的大热潮下,中学生也默默加入了炒股阵营。9岁开始“摸”股票、初二开账户进入股市、高二已有15万股票资产……中学生也已开始玩转股票,且收益不匪。

在今年“全民炒股”的大热潮下,中学生也默默加入了炒股阵营。9岁开始“摸”股票、初二开账户进入股市、高二已有15万股票资产……中学生也已开始玩转股票,且不匪。十一学校高二学生还自发成立了“证券社”,十多名同学一起学着炒股。对于中学生炒股,老师和专家不少表示支持,认为中学生可以提前接触和培养投资理财能力,但是股市的风险也不容忽视,更宜“小打小闹”,以学习和研究为主。

现状

中学生开“证券社”十多人一个账户炒股

“早是跟着我爸炒的,现在基本是我自己独立操控,也算是青出于蓝胜于蓝吧。”十一学校学生秦汉(化名)如是说。他从初三开始学炒股,如今已算学生界的“老股民”,由于不错,高时每天炒股能挣200-300元,因此不少同学向他“取经”。就在两个月前,秦汉和十多个同学成立了“证券社”,秦汉作为炒股顾问,教大家一起炒股。

根据秦汉介绍,他们证券社开了一个公共的股市账户,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加入投资,过程中大家共同探讨和协商对每支股票的操作,“差不多每个人小几千元的投入,现在账户里总共有3万到4万元钱,入了2支股”。

秦汉是社员们的资深顾问,加入证券社的社员,都要签署一份风险协议书,“包括风险和利润怎么分担,这些都必须事先说明,包括声明不保证加入社团就可挣钱,还是以学习和兴趣为前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