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惊呆!无锡外围各"微圈"里竟住了这些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00:00

[摘要] 随着无锡各大新城的规划发展,众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无锡主城区“外围”:太湖新城、锡东新城以及新区硕放等地迅速兴起。区域里各大产业的兴起、楼盘的崛起带动人气上涨。据调查显示,上班距离和人的幸福指数成反比,因而在哪里上班一般倾向住在周边附近。快来看看无锡这些“外围”圈层里都住了哪些人?

房天下讯 随着无锡各大新城的规划发展,众多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无锡主城区“外围”:太湖新城、锡东新城以及新区梅村等地迅速兴起。区域里各大产业的兴起、楼盘的崛起带动人气上涨。据调查显示,上班距离和人的幸福指数成反比,因而在哪里上班一般倾向住在周边附近。快来看看无锡这些“外围”圈层里都住了哪些人?说不定你的邻居就是同事哦。

1、江南大学附近-教师

江南大学目前的校区2005年投入使用,此时周边的太湖新城一片荒凉,万科魅力城和融创天鹅湖花园是这里开发比较早的小区。因此,江大的教师大多数都选择在这里买房。当时无锡房价均价5字头,而目前这两个小区单价近万元。教师公积金相当高,对他们来说还房贷基本不成问题。

随着万科育红小学和融创育英小学的招生,促使这里成了大学教师、中小学教师的集聚地。未来随着信诚小学、和畅小学等太湖新城学校的投入使用,太湖新城环境宜居出名,这里将成为名符其实的教师聚集地。此外,太湖新城国联金融中心的投入使用,一些金融机构以及无锡日报集团等的迁入,使得太湖新城的人群居住层次越来越高大上。

他们是:

江大附近住了哪些人

他们会选择住这里:

江大附近楼盘

周边楼盘均价:9000元/平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