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无锡哪个楼盘吸金?

房天下  2015-01-08 00:00

[摘要] 2014落下帷幕,无锡楼市“期终考”已过,晒成绩单的日子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虽然业绩不好者会“于我心有戚戚焉”,但是那些吸金的楼盘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仰天大笑出门去”了。

2014落下帷幕,无锡楼市“期终考”已过,晒成绩单的日子可谓“几家欢乐几家愁”。虽然业绩不好者会“于我心有戚戚焉”,但是那些吸金的楼盘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仰天大笑出门去”了。

虽然2014年的楼市成交有低迷,但是第三季度每个月“更上一层楼”的渐增的成交也屡创新高。2014年无锡房企成交金额依然被融创地产以25.17亿元销售金额夺魁,蝉联无锡销售金额榜首。在众房企艳羡的目光中,购房者较为关注的可谓是单个楼盘的销售了,毕竟这个更关系到购房者的买房选择。闲话少叙,数据说话。

2014年无锡热销楼盘

2014无锡住宅楼盘盟主争夺 前三甲已出

1:绿城玉兰花园

绿城玉兰花园真可谓是无锡楼盘中的独孤求败。2014上半年以5.1亿的成交金额夺得,年底依然保持,而上半年的10中仅有4个楼盘笑到后成为2014全年销售金额的前十。绿城玉兰花园能在起伏不定的无锡楼市中始终稳坐销冠,并且高出位居第二的楼盘3亿元,可见实力之足。虽然绿城收购的问题依然悬而未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丝毫没有影响绿城在无锡的扛鼎之作——玉兰花园的销售。品质向来是绿城的优势,而太湖新城的地理优势,学区户型以及备受购房者称赞的小区绿化等如此多的“硬件”优势,夺得榜首可谓实至名归。

2:无锡碧桂园

毫无悬念,无锡碧桂园2014年中的亚军位置继续保持到年终。刚需是无锡碧桂园的典型“标签”,锡东新城的交通优势渐现,高铁商务区,地铁2号线的开通。据悉,2015年1月4日摩纳哥金融学院入驻无锡高铁商务区创融大厦,成为锡东新城进驻的国外教育机构。碧桂园的的优势更加完善,同时亲民的价格和优质学区也是碧桂园备受无锡购房者青睐的主要原因。不可否认,碧桂园全民营销的销售方式也是其“捞金”无锡不可忽视的因素。

3:无锡孔雀城

无锡孔雀城在南长区可谓风头十足,首开8字头创下了南长区热销神话,更是无锡楼市2014年上半年不可忽视的亮点,同时也成为市中心楼盘以价跑量的“先驱”。虽然2014上半年并未登上无锡楼市单盘热销榜,年终以7.13亿元位居第三,可见下半年厚积薄发,销量可观。南长区属于主城区,交通区位配套俱优。同时,作为“先驱”总是备受瞩目,难免给购房者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力,去化速度迅速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