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这里买房不会亏 2015年无锡买房注意事项

房天下  2015-01-03 09:03

[摘要] 年底将至,很多已经置业的购房者面对价格涨跌的楼盘,不得不深思买房到底亏了没?而对于即将要买房的人来说,2015年无锡到底哪个版块的楼盘更有 空间?

对于购房者而言,房价一直是 关心的话题,房价的涨跌直接关系到购房者的切身利益。截至2014年12月14日,房天下数据监控 对无锡在售的245家住宅项目(含别墅)进行了房价涨跌幅调查,统计数据显示,锡山区内价格上涨的楼盘数目 多,惠山区内价格下跌的楼盘数目 多,而崇安区和北塘区此次相对较稳定。年底将至,很多已置业的购房者面对价格下跌幅度较多的楼盘,不得不深思买房到底亏了没?而对于即将要买房的人来说,2015年无锡到底哪个版块的楼盘更有 空间,同样值得探索。

地段决定房子价值

李嘉诚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所谓的地段 并不是人们通常所简单认为的位置,“地段是一个综合的概念。”对于崇尚地段论的购房者而言,地段更多的包括环境、治安、绿化、配套基础建设等因素,而价格是区域房源价值的 有力的表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2014年无锡全市二手房均价在7600元/平方米上下浮动,滨湖区二手房均价一直居首位,9月到11月呈上升趋势。就无锡各区新房9月-11月而言,无锡滨湖区新房均价 。初次置业者在选择二手房时,也是看中地段的 价值。这类购房者在经济能力允许后,将转而新房购买。而他们对于二手房置业的地段选择,与新房的地段选择相差不大。由此可见,地段因素仍然是评价好房子不可或缺的标准。二手房与新房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不管购房者如何选择,地段仍然是考虑的 要素。

对于地段而言,滨湖区太湖新城版块环境 明显,交通完善,品牌房企入驻, 迁入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陆续开业,另外锡师 、金桥 等 资源丰富,太湖新城板块区域价值明显。 指出,地段决定区域价值。太湖新城板块不管自住还是 ,都是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