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赵本山兔年将参加七台春晚 累到发烧 看赵本山罕见年轻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6 14:21

[摘要] 过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起来, 就算小巫见大巫了,毕竟跨年晚会的分量还无法与春晚相比。赵本山除了准保出现在十几亿人观看的央视春晚舞台上,目前,他还接到了辽宁卫视、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的春晚邀请,要是算上他可能还要出席的关系甚笃的几个部委的春晚。

老赵到了一年最辛苦的时候

辽沈晚报1月14日讯 都说 是大忙人,在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和东方卫视元旦晚会中她都有演唱,在新年交替的24内,穿越三座城市。不过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比起来, 就算小巫见大巫了,毕竟跨年晚会的分量还无法与春晚相比。赵本山除了准保出现在十几亿人观看的央视春晚舞台上,目前,他还接到了辽宁卫视、湖南卫视、黑龙江卫视的春晚邀请,要是算上他可能还要出席的关系甚笃的几个部委的春晚,赵本山很可能将有7台春晚要参加,真可谓今年的春晚狂人。

昨日记者在本山传媒探班时得知,因为最近的节目创作压力太大,赵本山已经感冒发烧了,结果不得不推迟了辽视春晚小品的排练。

太忙了 压力大让他生病了

从去年11月份开始,赵本山就十分忙,出席了《大笑江湖》的好几次宣传活动,又进行《建党伟业》的拍摄,随后又出席央视的跨年晚会,紧接着拍摄《一代宗师》,此外还出席了几个晚会和发布会,好不容易回了沈阳,他还要为几台春晚的小品心急。

目前辽视春晚的小品已经定为《相亲》,演员阵容也初步确定,赵本山将带着弟子出演,而且为了给观众多一些惊喜,他将直接参加1月15日当晚的辽视春晚彩排。

与此同时,赵本山还有一个让他焦心的大事,那就是央视春晚的小品剧本,至今演员阵容还未见分晓,而选择什么人来搭档,至少要等到19日他返回北京影视之家才能初步有谱。

何况赵本山还要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目前小品剧本也未成熟,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了过年前的这20天。这种压力也让赵本山12日晚突感不适,感冒发烧,好在打点滴后,已经初步退烧,不会影响1月15日的辽视春晚彩排。

太红了 卫视老总堵门求节目

赵本山是央视春晚的香饽饽,这已是公认的,而多年来赵本山除了央视春晚,只参加家乡的辽视春晚,甚至还把辽视春晚的节目直接搬到了央视春晚上。因此,无论是央视还是辽视,赵本山的小品都毫无疑问是整台晚会里收视率的节点。

也正是这样的号召力,让赵本山稳居小品王的位置,每年央视春晚剧组招标结束后,竞聘成功的总导演都会到沈阳来拜会赵本山。对完美主义者赵本山来说,这就算是接到了邀请,开始了殚精竭虑的小半年时间。

那么怎么能让赵本山走出辽宁,走出央视,加盟其他的春晚呢?在过往的十年时间里,赵本山出席过农业部、公安部以及文化部的春晚,和这些部委的良好关系,也足以让赵本山拨冗出席,不过他一般参加这样的晚会,都是唱首歌,亮个相,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

据说在今年《乡村爱情4》拍摄期间,赵本山出席活动,有卫视老总就堵在了赵本山的房门口,向赵本山发出春晚邀请,足见赵本山的魅力。

太强了 赵家班30人春晚有份

对赵本山来说,加强和扩展与各地卫视的合作是本山传媒发展和扩大影响的必经之路,毕竟他不能把所有的筹码都压在央视上。随着地方卫视的崛起,如果借此让徒弟拥有更多的亮相机会,也是赵本山不能不思量的问题。

如果赵本山确定出席央视和地方卫视的四台春晚,按每个小品带两个徒弟计算,他至少会让8个徒弟在人民面前亮相,这种提拔力度超过任意一部电视剧。

在小沈阳刚刚成名的那一年,他和王小虎就出现在了四家省级卫视,这种演出对二人转、对本山传媒、对刘老根大舞台的品牌拓展起了莫大的作用。

更何况除了小沈阳,王小利、刘小光这样的徒弟都完全有了独自亮相的能力。在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中,王小利已经接到了公安部春晚的邀约,加上辽视春晚上的赵家班,本山传媒共计108个男女演员,算起来将会有三分之一(至少30人)出现在各种卫视春晚上,产量惊人,实在是太霸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