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投资步入专业化时代 投资跟着规划走没错

——---阳光100TT公馆即将加推

房天下  2012-09-28 09:23

[摘要] 随着限购等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每个人可以买房子的数量受限,原本粗放式置业投资模式被迫转变,置业投资开始步入专业化时代。

 

我们,阳光100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并在这一特定市场保持领先优势的发展商。

作为一个专业、专一、专注的发展商,阳光100坚持走细分市场与个性化的成长之路,即在新兴城市地带开发新兴白领的新式住宅。

一致化的产品风格、国际大师的设计艺术、标准化的品质平台、良好的售后服务,不仅使阳光100成为中国时尚社区建设领跑者,也使得阳光100在不同城市都取得商业上的巨大成功。

从不抄袭别人,也不复制自己

通过多年的实践,我们的收获是形成了自己成熟的、并为市场所接受的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这是建筑与艺术相结合而形成的带有青春活力的阳光100风格。

简约而直接的表达方式,追求细节的完美,张扬个性的品味,丰富的设计含量与艺术价值,这是我们统一的风格标准。

更简朴,更自由,更青春

当一种崇尚物欲、炫耀财富的生活方式成为时尚时,我们却坚守简朴的、自然的、自由的、青春的生活方式,并为之感到自豪。

当别墅、豪宅和高档公寓成为暴利的代名词时,我们选择为新兴中产阶级开发大众的、时尚的社区,并努力推广一种产品及背后所带来的文化与生活方式。

为城市创造价值

中国的城市化浪潮,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涌向一个个正在迅速崛起与繁荣的中心城市。阳光100敏锐的发现这一趋势,并制定了顺应城市化发展方向的企业战略。

我们在天津、重庆、沈阳、济南、长沙、无锡等城市新兴地带开发了针对城市新兴白领阶层的系列产品,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而这些新兴地带,如今已成为了新的城市中心,我们与城市共同成长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