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之道 聚中央财富

——恒达中泰集团第6届全球招商大会暨恒达中环国际全球商家签约大会

房天下  2012-04-23 11:44

[摘要] 4月22日下午1:30,“恒达中泰集团第六届全球招商大会暨恒达中环国际广场全球商家签约大会”在凯宾斯基饭店隆重举行。恒达中泰集团的领导、受邀VIP贵宾及来自世界各地的360个品牌、近500名商家代表齐聚大会现场。

 

从精品住宅到商业地产,恒达中泰集团以全球视野,精筑城,以达致泰;从人居住宅到商业地产,从新型社区到城市综合体,从地产开发到股权投资,恒达中泰横跨地产、酒店、精工、投资四大领域,以恒泽于世、达惠于民的胸怀与天下英豪共筑财富梦想。拥有近百万平方米商业地产成功开发运营经验的恒达中泰集团,业务已涵盖当今商业地产的各种类型,为2万余户商户及业主提供全程商业服务支持!

在苏州,成功开发了以“恒达中环百汇广场”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商业、以“苏州新天地”为代表的城市中心高端商业街区;在吴江,作为城市主力运营商,开发建设了以都市枢纽一站式超大型首席城市中央综合体“恒达广场”为代表作的一系列城市综合体商业;在大连,成功开发东城正核心,一站式首席城市综合体——大连恒达广场等项目;集团于2010年,以前瞻性的眼光进入无锡,成功取得位于无锡“十二五”规划五大城市副中心——锡西新城核心区域的恒达中环国际广场地块,倾力打造汇集六大国际主流业态的一站式时尚生活广场,填补了当地综合性商业的空白,开启锡西商业新时代!

恒达中泰集团凭借多年的开发经验,形成了成熟特色的商业运营管理模式:对商业项目进行详细的市场调研和详尽的商业业态规划,以长期统一经营为基础,凭借成熟的管理团队和大批战略合作商家资源,在项目启动初期已实现80%以上预招商,不仅在1-3年的“统一开业引导期”确保完成项目90%以上商家入驻并成功开业,并且在第4—6年的“持续升级培育期”进行细致的业态调整、商家的择优更替、管理不断提升的一系列的运营管理过程,将项目引导进入一个良性循环的经营轨道,在消费环境越做越好的前提下,同时又促进了租金进入了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也就是进入了“快速增长期”。正是凭借这样成熟特色的商业运营管理模式,集团所开发的商业项目开发建设一个,成功运营一个,保证业主、商家、商管公司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