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无锡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农村住房办证问题成功解决**

无锡房小康2024-03-23 18:27:29来自北京市

摘要:

【**新农村住房办证问题成功解决**】**无锡成功解决金星苑、盛星苑小区128户、69户办证问题,居民获得“红本本”幸福笑容。持续推进新农村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即将进入“清零”阶段。

正文:

**最近,无锡又取得了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新成果。在登记机构的协调推动下,金星苑小区128户、盛星苑小区69户的新农村住房项目办证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为了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特别是新农村农民住宅历史遗留问题的化解工作,中心联合属地街道等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实地了解情况,补充完善办证手续。经过多次会商,住建部门将金星苑128户、盛星苑69户房产正式纳入拆迁安置序列,出具了相关报告,依法依规为小区居民办理了不动产登记。居民拿到产证后,社区志愿服务队发证现场,解决了多年的“心头事”,居民幸福笑容洋溢。自去年开始,无锡持续推进化解新农村住房历史遗留办证问题,即将进入“清零”阶段。无锡将继续集中攻坚,回应民生诉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