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多子女家庭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提高至每人每年2万元

中国房地产报  2023-04-18 08:35

[摘要]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就无锡公积金提取出台多项调整、优化措施。其中指出,将多子女家庭租赁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额度提高至每人每年20000元。

4月17日,据微信公众号“无锡发布”消息,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就无锡公积金提取出台多项调整、优化措施。其中指出,将多子女家庭租赁商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额度提高至每人每年20000元。

无锡新增“支付本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费用”、新增“已经办理了住房公积金逐月还贷的职工,在住房公积金账户满足规定保留余额的前提下,仍有余额的,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提前偿还同笔住房贷款部分剩余贷款本息。”

此外,无锡还指出,职工租住保障性租赁住房商品住房的,每个自然年度内,可一次或分次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但该自然年度内累计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支付的房租且不超过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租房提取最高限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