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生命赋彩,为养老护航

——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开业典礼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8-03-08 16:07

[摘要] 2018年3月8日,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开业典礼在中心五楼宴会厅盛大举行,现场花团锦簇,热闹非凡。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作为锡城国际化老年人护理培训中心,是耘林养老产业又一大里程碑项目,受到了政府以及中外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2018年3月8日,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开业典礼在中心五楼宴会厅盛大举行,现场花团锦簇,热闹非凡。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作为锡城国际化老年人护理培训中心,是耘林养老产业又一大里程碑项目,受到了政府以及中外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与支持。

(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开业典礼现场)

11点08分,主持人宣布开业典礼正式开始,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育才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同时对于政府领导以及各界人士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育才先生致辞)

荷兰AVANS+护理部教学经理Yvonne女士在开业典礼上说,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的成立有利于促进中荷两国养老人才的学习交流,为养老行业培养更多的一线专业护理人员。

(荷兰AVANS+护理部教学经理Yvonne女士致辞)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也表示,无锡太湖学院将与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共同加强无锡医院技术队伍的建设,促进医护水平的提高,推动医疗、教学等工作的协调发展。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致辞)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也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他表示耘林养老产业不仅仅是硬件设施先进完善,更重要的是将“快乐养老”的理念深入到每个细微之处,充满人文关怀,这可以作为典范推广。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致辞)

理念传承,耘林生命公寓养老护理培训基地正式启动

接着进入本次仪式的个重要环节:耘林生命公寓养老护理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由无锡同仁国际康复医院书记袁国桢先生、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耘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烈·雅阁先生共同为“耘林生命公寓养老护理培训基地”揭牌。作为全球第34座、中国第1座生命公寓,耘林生命公寓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此次将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作为养老护理培训基地,可以培养更多专业护理人才,为快乐养老保驾护航。

(无锡同仁国际康复医院书记袁国桢先生与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耘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烈·雅阁先生共同揭牌)

师资雄厚,无锡太湖学院校外实训就业基地隆重揭牌

随后,由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先生和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雪松先生共同为“无锡太湖学院校外实训就业基地”揭牌,无锡太湖学院将与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共同加强无锡医院技术队伍的建设,促进医护水平的提高,推动医疗、教学等工作的协调发展,更好的为国家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护理学专业人才!

(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雪松先生共同揭牌)

锡城首创,耘林-艾文思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基地正式揭牌

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由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昌先生共同揭开了“耘林-艾文思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基地”的幕布。众所 ,荷兰的养老护理处于水平,而荷兰AVANS+在荷兰养老护理培训领域处于领军地位,此次耘林-艾文思继续教育学院进修基地的落地对促进中荷两国养老护理的学习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昌先生共同揭牌)

吉时祥瑞,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后是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盛大开业的剪彩环节,剪彩嘉宾有: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育才先生、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无锡同仁国际康复医院书记袁国桢先生、AVANS+中国项目经理王莹女士、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耘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烈·雅阁先生、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莉女士、AVANS+护理部教学经理YvonneBello女士、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雪松先生。在万众期待中,嘉宾们用手中的金剪刀为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开辟了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也宣告了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正式开业。

0

(嘉宾共同剪彩)

扬帆起航,锡城火热招生中

无锡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隶属于江苏耘林养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培养中高端养老护理专业人才的机构。2017年培训中心携手无锡太湖学院建成了护理实训基地,并与荷兰AVANS+共同启动人才培养计划。培训中心一方面引进荷兰的护理培训模式,另一方面结合中国国情,于2017年完成了新型护理教材的初版编制,并受到了国家老龄委的指导和重视。培训中心拥有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所涉课程领先国内同行水平。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现已整装待发,扬帆起航,锡城火热招生中!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卫生、福利和体育事务参赞博沛先生参观耘林乐老护理培训中心)

招生对象:20-55周岁,身体健康,亲切和善,热爱养老事业。(康护士需要专业的医疗背景)

推荐工作:所有学员提供食宿,顺利结业者颁发结业证书,并推荐学员至耘林养老公司或其他机构工作,福利待遇从优。

招生热线:0510-8321 8881、0510-8327 8881、177123661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