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观澜湾:平墅皆峰景云端境天成

房天下  2018-03-01 16:31

[摘要] 物业高力国际,为绿地•观澜湾提供尊崇、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高力国际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自主开发了“高力科技系统”,以高品质、高专业度为居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呵护。

如果问进可帷幄风云,退可大隐于市的居所在哪?那么以人性化居住功能,奢阔空间为特色的平墅必然榜上有名。

当建筑艺术的更迭,相遇时代巅峰的礼制,平墅以一种全新的空间形式打开了人们的视野。不同于别墅的上上下下,平墅更多的是把别墅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其宽敞的空间布局能让主人的生活空间被强化,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绿地•观澜湾品质之作——约183㎡/256㎡空中平墅,以更合理的空间尺度、功能布局,创作出更符合尊崇世家的空间,带来无可比拟的居住品质感。

繁华秘境 人文富养

绿地•观澜湾位于解放西路与县前西街交叉口,黄金正中轴,梁溪中心。鎏金商业配套,优质资源云集。苏宁广场、大东方百货、八佰伴、茂业百货、崇安寺步行街......全系生活及休闲配套,移步即享繁华。

在繁华深处,寻找秘境栖养身心。择于运河畔,四季无限风情。运河公园、江尖公园、城中公园环伺左右,家在公园里。又有名校学府为邻,身畔尽是书香墨香。优质教育资源,更为孩子的成长护航。在繁华之心,品味绿意人文。

世家平墅 宽境视野

匠心铸建筑面积约183㎡、256㎡空中云墅。雍容气度,贴合大家族居住需求。至宽之境,给予居者行宫般的享受。奢阔3室、4+1室,一层之内尽享三代同堂。约14.5米南向面宽、南向四开间的豪华尺度,大面宽浅进深的设计,带来超大尺度的采光和通透感。270°宽境,无限视野,宛若天幕。闲来观景,一半运河风情,一半繁华都心。由此上演,都市里的人居传奇。

物业 尊崇品质

物业高力国际,为绿地•观澜湾提供尊崇、高品质、全方位的服务。高力国际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自主开发了“高力科技系统”,以高品质、高专业度为居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与呵护。曾获2012-2016年中国区房地产咨询公司、2010-2013年亚太区物业顾问奖等多项业内至高荣誉。实力绿地与高力国际强强联手,倾力打造锡城标杆性智能、智慧、安全、温情的社区。

建筑面积约183㎡/256㎡空中云墅行宫享受,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县前西街与解放西路交叉口西北侧

销售热线:0510-83921111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所示文字、图片、数据仅供参考,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皆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具体以现场实际展示和执行为准,或请详询绿地•观澜湾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