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春新气象 美的开门红

——美的公园天下二期墅质洋房,智敬无锡!

房天下  2018-02-26 10:07

[摘要] 美的地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工匠造人居臻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更美的无锡而来的庄严承诺。美的公园天下二期墅质洋房,智敬无锡!欢迎对品质生活有着高尚追求的层峰人士莅临现场,共鉴美的生活!

2018年新春伊始,无锡市民大多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之中,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38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0510-88895888$0510-82747888项目团队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大家在营销负责人姚总的带领下,在营销中心门前晒出开工,拍摄欢乐全家福,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息!

美的公园天下3.38分

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
0510-88895888$0510-82747888
售完住宅锡山区
待定

回顾2017年,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38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0510-88895888$0510-82747888三开三捷销势如虹,拥趸云集风靡锡城;迈入2018年,新春伊始,万象更新,美的地产精耕无锡,美的公园天下携手美的西漳站项目载誉而来,致敬无锡人居新高度!映月湖畔拥抱公园绿海,择湖而居畅享层峰生活,美的公园天下二期新品墅质洋房即将璀璨绽放,融入智慧科技,收纳一城精粹,引领锡城人居新风尚!

如今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中,纵使事业成功,坐拥豪车美宅,却也难觅一处风光秀美的心灵居所!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38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0510-88895888$0510-82747888坐享映月湖中央公园、九里河湿地公园,吼山森林公园等珍稀山湖景观资源,赋予生活更多美好,犒赏层峰人生。清晨伴着清新湖风送来的生态鲜氧自然醒来;傍晚漫步映月湖畔,看夕阳西下,赏黄昏之美,旖旎风光自动定格;闲暇时与孩子在湖边放飞风筝,与自然亲密接触,尽享天伦之乐……逐水而居的理想生活在此写实入境!

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38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0510-88895888$0510-82747888引入集“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为一体的5M智慧健康社区体系,融入智能科技设备,将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慧人居体验,让科技改变生活,智启美的未来。未来,居于美的公园天下,进入小区大门,你的车牌会被自动识别;孩子在花园里玩耍,你在家即可关注到他的安全;家中的空调、电视等电器,你可以通过手机,一键远程调控;在公园里慢跑,雾喷系统则会自动营造适宜的小气候环境,让您尊享健康生活。

美的地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工匠造人居臻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更美的无锡而来的庄严承诺。美的公园天下美的公园天下待定3.38商务区和祥路南、弘业东路东0510-88895888$0510-82747888二期墅质洋房,智敬无锡!欢迎对品质生活有着高尚追求的层峰人士莅临现场,共鉴美的生活!

扫码关注【智美家】,经纪人都在抢!

项目地址:无锡市锡山区映月湖公园旁 先锋东路与山河路交汇处 向东200米

热线电话:0510-888 95 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