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个给“利”的2018 恒大新老业主们有福啦!

房天下  2018-01-22 14:44

[摘要] 恒大•观澜府,传承恒大“府”系精工,匠心打造约36万方生态公园华宅,荣耀再启无锡!项目以超越姿态落子锡山主轴,区域内多条公交线路交汇,无缝接轨锡城核芯商圈,且周边拥享星叶生活广场、社区儿童乐园等醇熟配套,轻松执掌一城繁盛。

与时光共鉴,与风雨同行,

恒大新老业主们有福啦!

为表达我们对您的深深感激,

现推出四重置业大礼,赠您一个给“利”的2018,

赶紧呼朋唤友,重温昔日友情!

与“友”同享!

年关将至,老朋友大都忙着聚会,而有些人为了更好相聚,热火朝天地做起了邻居。近期,记者到恒大观澜府项目走访期间,发现项目售楼处大多都是亲友三五成群一起看房,甚至有的业主自己都充当起销售人员,给朋友们讲解项目情况,整个销售中心热闹非凡。如此给“利”好礼,正是置业好时机!与亲朋好友相约一起做邻居!把幸福留在身边!

 恒大•观澜府,传承恒大“府”系精工,匠心打造约36万方生态公园华宅,荣耀再启无锡!项目以超越姿态落子锡山主轴,区域内多条公交线路交汇,无缝接轨锡城核芯商圈,且周边拥享星叶生活广场、社区儿童乐园等醇熟配套,轻松执掌一城繁盛。

恒大观澜府在售32#、33#和41#高层,建面约97、100、118、119、123、140平,均价约17000元/平;19#、25#洋房,建面约94、117、123、130、132平,均价约22000元/平。

体验中心地址:无锡锡山区芙蓉五路与承塘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