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水东商业街|主城旺铺,塔尖资产配置

房天下  2017-11-01 09:23

[摘要] 稀贵难得的 地段、成熟 的发展业态、涨势可期的 未来,再加上绿地集团、盈石机构、高力国际三大品牌的联合运营保障,主城再难一见的 旺铺发售,抢占财富先机!

人民币不断贬值的今天,以购买不动产来实现财富的保值 ,成为常见手段。而无锡在限购浪潮下,住宅 的门槛愈加严格,没有购买限制且兼具稳健灵活 的商铺,跃居 热门。那么,对于执掌社会多数财富的高净值人群而言,如何 才能实现财富的永动呢?

无锡 ,自古就是繁华之地,千年前的运河 水道,在这里开启商埠传奇,百年前的荣氏家族,在这里兴盛崛起。当时代更迭,城心荣华延续至今,愈加璀璨。历经时光洗礼的 地段之上,西水东商业街,正闪耀着不可复制的稀贵价值。

当象征着民族工商业繁荣的荣氏老工厂华丽转身,梁溪水岸风情、历史人文与现代时尚在此交汇,在红墙青瓦间漫步、在潮流秀场中徜徉,艺术气息与现代活力并存。镌刻着城市历史风华的西水东商业街,化身无锡 的全新商业地标,火爆人气不言而喻。

位于新老城区交接处的西水东商业街,周边主干道交织,便捷交通强力吸纳全城客流。开街五年,拥有了大批稳定客源,更兼西水东十年发展,聚集无锡 为 的消费圈层,大牌商家纷纷入驻抢占人潮,从本帮菜饮融会,到锡商人文会所荣舍,再到人气餐厅卯时、漫咖啡等,更兼首入无锡的寅派动力、DIG精品进口超市等重磅品牌,人潮所向,钱景无限。

商铺的 率向来高于住宅,正常市场业态商铺售价是住宅的2倍,而西水东商业街的铺价基本与房价持平,随着房价上涨达到历史峰值,商铺的高增长空间值得期待,价格倒挂时入手商铺正是 时机。同时,无锡周边商铺的整体售价均处于较高水平,占据 的西水东商业街发展醇熟,实景现铺即买即用,未来可以预见。

稀贵难得的 地段、成熟 的发展业态、涨势可期的 未来,再加上绿地集团、盈石机构、高力国际三大品牌的联合运营保障,主城再难一见的 旺铺发售,抢占财富先机!

【销售快讯】百年老建筑,时尚新秀场;西水东商业街,主城难得成熟旺铺,稀世发售中。

【销售热线】688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