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席卷无锡的万物新生计划,到底是什么?

房天下  2017-09-21 17:14

[摘要] 据不完全统计,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委会、无锡惠山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众多重量级来宾参加了【万物新生计划】的发布会,无锡商报、日报、江南晚报、新浪无锡等众多媒体大咖,也纷纷发声支持此次计划。

近日,无锡新闻广播《无锡早高峰》、《无锡晚高峰》,无锡新闻综合频道看点都在播放【万物新生计划】及其相关的系列内容,可以说是席卷无锡,无论你是坐公交还是乘地铁,都能听到、看到有关它的报道,那这个万物新生计划到底是什么呢?

据记者探访,万物新生计划是无锡万科针对无锡人居品质追求的一个全维度生活解决方案,它的首次“露脸”是在9月8日,由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委会、无锡广电、现代快报、新浪无锡、无锡万科联袂举办的一场名为“一座城市的文明新生”发布会上。

据了解,无锡万科之所以声势浩大的投放多家媒体,全面铺开万物新生计划,是因为无锡万科今年年初在天一新城拿下的两宗地块,打造的高端人居作品——天一新著和天一玖著即将面世,更重要的是深耕无锡13年的万科也对城市人居发展作出了深厚的积淀,此次【万物新生计划】可谓是厚积薄发,让人不得不期待此计划将有力提升无锡的人居高度。

据不完全统计,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委会、无锡惠山区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众多重量级来宾参加了【万物新生计划】的发布会,无锡商报、日报、江南晚报、新浪无锡等众多媒体大咖,也纷纷发声支持此次计划。

记者也了解到,“Hello,我是小吴,是一名小学教师,我来无锡快5年了,我非常喜欢无锡的江南水乡风情,特爱吃小笼包、糖醋排骨。”,“大家好,我是李莎莎,从事美容行业,我喜欢沿着运河慢跑,这个城市幸福起来的样子,非常美。”这些都是来自无锡电台,市民们对这个城市表白的心声,也道出了他们对无锡的热爱,表达了他们对新生和人居的渴望。

无锡万科将【万物新生计划】的“先锋军”——新生X心声活动成功推广。

[万物新生计划]并不是一个纯概念的东西,而是有非常详细的调研报告和解决系统。据了解,5大维度(性能/教育/健康/文化/智能)19类62项标准的万物新生计划几乎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性能维度,万科以隔音降噪系统、全区通风规划、全区日照规划、全混凝土外墙“四箭齐发”,革新住宅呈现品质好房子;在教育板块,万科教育营地、成长俱乐部、学制教育三大维度护航孩子成长;在健身方面,有健身步道、景观户外客厅、阳光草坪、细致到分年龄段儿童的活动场地和宠物活动空间,让全龄层在这里各有所乐;在文化层面,万科集结社团活动、社区乐跑、社区公约、村长服务,让志趣相投的邻里更好的住这里,让人文艺术丰富你的生活;在智能社区打造上,万科推出匠心APP、智能电子密码锁、能源利用系统、睿服务FIT模型,能移动端解决的事儿绝不劳烦你出门。

让我们共同期待全维度生活解决方案在万科全新项目天一新著、天一玖著的实践,万物新生,幸福无锡。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关于“万物新生计划”的内容,属于无锡万科为人居品质追求者定制理想生活住区的计划,不作为对任何项目的承诺。本数据来源《万物新生计划》白皮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