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理想中的城市照片征集】| 以爱之名•告白无锡!

房天下  2017-08-31 15:19

[摘要] 鸿坤•理想湾,城市东,公园里,儿童友好社区。城市东鸿山物联网新城的美好未来,低谧舒适的绿色人居,还有儿童友好的社区理念。高层纯三房设计,洋房四开间朝南,别墅舒适享受,奢阔空间,为理想生活再加分!

这是一场,献给无锡的温暖告白。

我,是鸿坤。

2017年,我怀揣着一颗充满理想的初心,从北京始发,跨过6个省,走过1000多公里,为了与你轻轻说声“你好!无锡”。

为了你,我飞越巍峨的山川,只因爱你的内在。每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韵味,而你也不例外。历经吴文化熏陶与苏南模式的催促成长,你既保存了那些渐行渐远的精致与温文尔雅,又不断生长、融合、突破,让城市充满了无尽的可能和希望。

为了你,我穿越长江的巨浪,只因挚爱你润物无声的陪伴。老街和弄堂,是历史留给你一段五味杂陈的记忆;一条古运河,承载着千年的故事;清明桥上走一走,说出口的话都带满了文气儿。繁华与古旧,喧闹与寂静,从过去到现在,我只愿与你一不小心就走到白头。

为你,我无惧沿海的狂风,只因钟爱你锡式精致的生活。清晨街头巷尾早面的荤香。闲暇时三两好友共品惠山的清茶。夜色中,你在南长街酒吧里肆意的张扬……只因你,生活美得如此惊心动魄。

如果你也爱这座城市

纷繁的琐碎,构成了我们生命中关于这座城市一点一滴的记忆。而在未来,我们更想守着这份记忆,在这座我们深爱的城里,与爱的人,共筑理想一生!

关于无锡,你理想城市中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粼粼波光的蠡湖抑或是粉墙黛瓦的江南?现在,扫二维码关注鸿坤•理想湾官方微信,上传你拍摄的理想中的城市照片至微信后台,即可告白无锡!

别忘了写上姓名和联系方式并邀请朋友线上投票,票数前10名即可获得丰厚礼品,并参与鸿坤•理想湾示范区开放盛典,参与现场颁奖!

照片上传时间:8月30日~9月3日

照片投票时间:9月4日~9月10日

你没有见过的儿童友好社区!

鸿坤,因热爱无锡而来到这里,未来,更将以理想之名,捍卫无锡美好生活!

鸿坤•理想湾,城市东,公园里,儿童友好社区。城市东鸿山物联网新城的美好未来,低谧舒适的绿色人居,还有儿童友好的社区理念。高层纯三房设计,洋房开间朝南,别墅舒适享受,奢阔空间,为理想生活再加分!

鸿坤•理想湾,以理想生活陪你一起,更爱无锡!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鸿坤•理想湾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