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有料|户型的黄金标准,你知道多少

房天下  2017-07-11 15:55

[摘要] “黄金分割”这一传承了2000多年的数学理论,被广泛用于数学、物理、建筑、美术、音乐等领域,备受大家熟知认可。在现代建筑设计中的,更是将“黄金分割”法则融入户型设计,以此来确保居住生活空间布局及其功能空间的合理性与舒适性。

“黄金分割”这一传承了2000多年的数学理论,被广泛用于数学、物理、建筑、美术、音乐等领域,备受大家熟知认可。在现代建筑设计中的,更是将“黄金分割”法则融入户型设计,以此来确保居住生活空间布局及其功能空间的合理性与舒适性。

匠心户型,一梯一户尊荣体验

龙湖九墅20738元/平方米[锡山区]龙湖九墅114套在售天玺户型设计师便深谙此道,匠心打造奢阔的142㎡“人居黄金分割”户型,以最为舒适的空间布局,流线性生活功能空间,带来更多的生活感受,为都市人提供价值的居家形态。

独有的一梯一户私密入户设计,直梯入户,在保障每一位业主的隐私的同时,也彰显了归家生活的尊荣感官仪式;从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起,体验“人居黄金分割”带来的舒适生活之旅,便已向你徐徐展开。

灵动空间,奢阔布局舒适生活

四房两厅两卫的全明通透户型,主卧、客厅、次卧,三开间朝南设计布局,超大的南向宽面设计,舒适居家的标杆尺度;十字线动线将生活的各个重要功能空间串联,方正的区域划分,加大空间奢阔感外,也提升每个区域功能的实际使用率;双景观阳台设计,让更多清风阳光与繁华盛景与生活交融,令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蓬勃的朝气,活力四溢。

超大的宽尺度南向客厅,与奢阔的方正餐厅、U型厨房三点一线融为一体,宽绰大气建,彰显四世同堂的宽境气度,联通朝南景观阳台,全方位揽景住区紫禁城制式园林盛景,一派城央大家的奢阔生活体验。

龙湖九墅20738元/平方米[锡山区]龙湖九墅114套在售天玺,以龙湖“天字系”top级产品匠心品质标准,沿袭生活美学价值观,以创新的人居生活理念,为无锡的人居品质、生活尺度,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与生活惊喜。现最后2栋景观王座,约115-142㎡新品加推在即,席位臻罕敬请把握!

标签:地产无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