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西溪碧桂园: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95平够不够?

房天下  2017-06-23 09:59

[摘要] 不得不说,人们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当下的年轻一族,在几年前就喊出了“90后不买房”的口号。

不得不说,人们对住房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当下的年轻一族,在几年前就喊出了“90后不买房”的口号。

事实上,好房子还是会被抢的。究其原因,还是房子本身满足了人们的各种生活需求。但像95平这样的房子,能够做到么?

先让我们听听,身为买房主力军的他们根据自身的生活体验,对房子寄予的各种期待。

90-100平是我生命中的“符号”,

一次在赛场上,一次在买房的路上。

——一位刚毕业的95后大学生

学校时代的我,喜欢在校园的篮球场上自由驰骋,那是我最爱的娱乐活动。有一次校级篮球比赛,和另一班的比分从90分到100分一直相持不下,我清晰地记得当时的体力快要透支完了,还有汗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而最终的胜利让我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工作之后,正努力挣钱,准备买一套90-100平的房子,我希望有一个比较大的客厅,能满足我随心所欲看比赛的需求。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室外良好便利的运动设施,我认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我对运动的热爱。

生活不应该因为买房而将就。

——一位不将就的90后白领

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买房结婚了,可婚后没几年的她们,却不知不觉地改变了原来的模样,那些曾经一起手挽手逛街的姐妹们,看到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服装、包包等,似乎不再那么心花怒放。

如果繁重的居家生活会让女人变得“憔悴”,我想我们都应该慎重地选择我们可能要过一生的居所,如果房间里可以清风徐徐、阳光惬意,为何要将就一套不舒适的房子?如果厨房里可以饭菜飘香、空气清新,为何要选择一个不好的厨房,容忍着油烟对容颜的“摧残”?

女人们的生活不应该过着过着就活成了一种模样,如果有可能,那就让居家生活过的丰富多彩吧。

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西溪碧桂园13689元/平方米[惠山区]西溪碧桂园114套在售

西溪95平户型,融合外部优美的湿地环境,以合理的布局精工匠造,不仅满足了他们自我空间的需求,也能实现三代同堂梦,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大气客餐厅,让乐于交际、喜爱运动的男主人,在室内就能体验驰骋的感觉,开心地看比赛、随心所欲地开Party......而超大面宽的U型厨房、精致的卧室衣帽间,让居家、爱美、时尚的女主人,书写精致的人生。

此外,南向双卧室、大尺度阳台、转角飘窗,让居家生活变得阳光惬意、舒适自然;而灵活变换的过道空间,让男女主人各自发挥聪明才智,给家多一份惊喜。

西溪95平户型,以合理的布局,

给时光一份静好,给青春一份美丽,

让生活充满无限可能。

西溪二期新品

即将再次加推,

恭迎品鉴。

贵宾热线:0510-83566666

销售中心:无锡市惠山区上伟路33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