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孩子的生活礼遇富力公主湾邀你来看看

房天下  2017-05-03 10:37

[摘要] 古有孟母择邻三迁, 今有慈母则校而居。环境育人,也能塑人。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理想家”,一个乐享的生活。

古有孟母择邻三迁,今有慈母则校而居。环境育人,也能塑人。每个父母都希望给孩子一个“理想家”,一个乐享的生活。于是他们为寻良居,寻觅半载,只为择名校定居所,给孩子的未来创造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

图片来源网络

择城定居,何需寻觅半载。就在距离中国大陆只有4飞机的马来西亚新山,这里有给孩子的生活礼遇——富力公主湾。

富力公主湾位于马来西亚新山,新加坡对岸,这里有宜人的滨海气候、1.8公里的滨海长廊、风吹海浪的曼妙沙滩和优质的教育环境,它们组成澄澈的户外天空,礼献给每个孩子一个理想的生活。

气候宜人给孩子一个宜居的环境

马来西亚南隔柔佛海峡与新加坡为邻,具有与“花园城市”新加坡相似的宜人气候,这里四季气温变化小,年平均温度在26-30℃之间。被世人誉为世界的东方花园,亚洲的魅力天堂。据《福布斯》资料显示,马来西亚被评为全球十佳华人宜居国之一。

富力公主湾位于马来西亚最南端的新山,拥有舒适的气候、湛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这里环境宜人适居,是父母献给孩子的生活礼遇。

安家新马给孩子一个国际化的生活

位于新马关口旁的富力公主湾,距新加坡仅1056米,一站地铁抵达新加坡。安家在此,不仅能让孩子尊享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国际化生活,更能让孩子感受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国际都市气息。

住在富力公主湾,清晨可推窗见海,任阳光与风迎面而来,给孩子一份清爽舒适的生活环境;闲时带孩子去滨海商业街走走,去新山歌剧院听一场歌剧,让孩子接受艺术的熏陶,给孩子一个繁华的国际都市化生活;下班归来,牵着孩子,悠闲的走在拥有碧海蓝天沙滩的滨海长廊,充满生活的诗意。

若逢周末,可以带着孩子去家门口的大型儿童游乐区,这将是最美妙的亲子时光,也是孩子户外的课堂。当然,安家富力公主湾,您也不用担忧孩子的课余生活不够丰富。在富力公主湾,您的孩子在阅览室可遍览群书;在瑜伽体验馆可以修身;在儿童兴趣培训室还可以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兴趣,助其成才。

英联邦教育体系 给孩子一个优质的学习氛围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出门在外,许多父母总是担心孩子语言不通。在马来西亚,沿袭英联邦教育体系,拥有的中英文双语教育环境,更无留学年龄限制,让孩子上学无后顾之忧。

作为父母,除了给孩子丰富的业余生活,在选择理想家时,更希望有一个优质的教育环境。富力公主湾位于马来西亚的战略教育项目——依斯干达特区教育城,汇集了英国纽卡斯尔医药大学、英国南安普敦大学等国际知名院校,同时可享受新马两国知名学府资源。

富力公主湾已与莱佛士教育集团旗下的毅德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业主子女可按个人志向优先入学,学费优惠,并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全学龄段的一站式国际教育。此外,在距富力公主湾2公里的地方,有一所新山市的百年名校——宽柔中学,作为马来西亚华文学校的典范,栽培了许多社会人才,如知名校友 、姚纹龙、陈汉伟、符传曙等。

环境育人,也能造人。给孩子一个宜居的环境,一个国际化的生活,一个优质的学习氛围,一个温馨的理想家。富力公主湾,这片给孩子的生活礼遇,我想邀你来看看。

--------------------------------------------------------------------------

富力公主湾,位于新山关口、新柔长旁,是富力地产携手国际著名建筑设计院D.PArchitect打造的新山首座HOPSCA大型滨海综合体,集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滨海商业街、滨海花园、天际会所及国际时尚公寓六大业态于一体。

项目地址:新加坡对岸,新马关口新柔长

销售热线:400-846-6688

标签:孩子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